DSC05713

此篇非葉佩雯,因為這是有一天因為社團姐妹報好康, 說DRESSKIN安朵女人在徵選百人試用... 因為試用是是一盒... 所以我用個人名義以貪小便宜的心態去參加了... 沒想到, 真的被抽中了... 哈哈

有在FOLLOW粉絲團的朋友就應該知道, 從台灣某T面膜品牌一些行為之後,讓我整個人有點火~ 然後就開始尋找好用面膜之路... 週年慶檔期沒買什麼東西, 最主要原因就是錢都買面膜去了Orz... 接下來, 我應該會陸續寫一些最近入手的面膜文章. 

這次抽試用的活動不能挑口味... 很幸運的收到了我想試美白口味的激萃逆時淨白面膜(1盒有5片). 

DSC05772  

安朵女人是一個台灣品牌... 目前主要的產品就是面膜, 一款是保尿酸主打的水潤原生保濕面膜, 因為我個人對玻尿酸這個成份沒有特殊喜好, 所以就想試試這個淨白面膜~ 

DSC05774

淨白面膜的成份如上圖所示... 這個品牌主打4無添加, 無酒精,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防腐劑~ 所以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前陣子台灣某個品牌生技展那批貨收到的姐妹敷了,結果臉變超黃的,一問之下才知道該面膜為了識別,所以加了色素,結果姐妹的臉就被色素染黃了。還好那公司同意退貨或是換款機制,不然又要被罵翻了。。。

說回來,關於安朵女人家的面膜如何能達到無添加防腐劑又能達到抗菌防腐的部份我個人是很好奇... 後來在網站上看到它們添加的是雲莓萃取物, 我後來去google長知識了一下(有興趣的也可以姑一下), 因為我的防腐進度只停留在迷迭香萃取液.. 哈哈哈~ 雲莓也是因為植物本身的特性具有防腐的功能就是了...

打開單片面膜...它就是標準的隱形膜的三層疊在一起... 

DSC05715  

不過, 它家的隱形布膜有點不太一樣... 之前看到它家官臉是寫說它家的面膜材質很厲害... 我拆開看到時發現它和一般的面膜布不太一樣, 由下圖看得出來是好像氣孔比較大的..有點像紗布一樣是有網隙的... 這個感覺和etude house的博士級那款面膜有點像, 但EH家的洞更大... 

DSC05741

下面這張圖仔細看一下... 面膜上部和下部不一樣, 上部我只是放在大腿下, 下部我是有壓了一下... 可以看得出差異吧..上部就氣孔明確, 但是下部就完全與大腿貼合, 非常服貼~ 這面膜攤開像白色,但5掉丟垃圾桶堆疊在一起的面膜是淡淡的米黃色,是beta胡蘿蔔素的天然顏色。

DSC05744

這幾年片狀面膜進步的很厲害, 要求服貼已經變成是最基本的一個條件了, 實際敷起來的照片如下, 整體來說和我的臉型算滿適合的, 只除了下巴要稍微折一下. 另外還想建議的是可以在藍色膜兩側處有個小缺口,這樣摘下藍膜時比較方便,不會把隱形布膜也一併摘了下來。

DSC05717      

我敷面膜和大家不一樣,按照產品說明先拆了塑膠白膜貼在臉上再折藍色那片,我會在確定面膜服貼之後,再依續貼回藍膜和白膜,如下圖的鬼樣,很恐怖我知道,但請大家試過就知道效果會讓人大驚喜。

DSC05725    

它家面膜不一樣的是精華液全都吸收在在布膜裏,不像其他家袋裏殘留一堆面膜,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如果一個布膜吸不了全部的精華液,都在袋子裏,而大家又把那些精華液都抹在身上或其他地方,那麼臉上吸收的精華液有能有多少? 所以我一直不覺得面膜袋裏有殘留的精華液是一個優點,我覺得是個怪點。。哈

不過,我在安朵面膜的袋上標示處找不到精華液的含量,因此也無從比較就是了。可以確定的是雖沒台灣另一數字Z牌那麼明亮感,但卻比較溫和很多。

DSC05735

面膜拆下之後的照片令我驚喜。。。微亮白之外,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個令人驚喜的保濕滋潤感。一般強調美白的面膜用完都很清爽,但這款美白面膜竟然有很優異的保濕效果。應該是成份裏的尿囊素和維他命E的效果。

抽中試用後才看了規則,這才發現竟然要交產品合照,因剛敷完臉太令人驚喜我就不知在想什麼,竟然拍起了大嬸的素顏的合照,真白痴@@

DSC05739

以下還是張假掰素顏合照,這張照片還真像原住民,難怪我很常被問到是哪一族的族民。。。😝

20151014_220134-1

 隔天早上覺得如果交大嬸素顏照太吃虧,所以補拍了化妝後的大嬸照~ 是說大嬸臉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orz但,整個上妝服貼氣色亮是有感的。

DSC05761

在試用完之後的隔天事不宜遲上網想訂購,趁現在有用折扣碼就可以打4折,看到原價讓我差點早餐噴出來,因為一盒5片要價1200,嚇到我的價格。後來發現有2盒$1800,我試著輸入折扣碼fe458w,竟然可以用耶,不知道這是不是它們程式bug,決定先買再說,然後就收到貨了。。。哈哈哈。 這樣等於一片72元, 折扣碼可以重覆使用的...

安朵女人家有2款面膜,另一款是玻尿酸,但個人不愛玻尿酸的成份,就全買美白款了。活動到10月底,想買請趁早~

剛剛小編說,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而買的朋友會另送小禮物... 所以有下單的朋友私訊名字給我, 我再和她們說..祝大家使用愉快... 老實說我覺得美白款的CP值比較高啦~

DSC05775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