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540549783-1  

這是一篇語重心長的提醒文~~ 本來這篇文章是只有放在粉絲團的, 不過, 考慮可能會有人需要, 所以還是放在這裏~ 我發現我現在大部份都在粉絲團活動, 這裏都快要荒廢了@@... 

最近接到來自各方求助留言,很巧的是大家求助的問題皆是過敏!!!!! (上圖為個案之一的實照)

有幾個朋友的共通狀況就是洗臉很確實,一週固定23次勤勞的去角質。也有些是天天敷片狀面膜。。比較厲害的還有天天敷片狀面膜之後就不擦保養品了,因為把面膜視為保養品😰

各位呀~~我真的覺得油脂是上帝的恩典啊。要有好的皮脂膜才能有健康的皮膚,才不易致敏。我自己去角質的頻率不固定,主要都是看皮膚狀況來決定,並沒有一週非要2次不可,有些時候可能3週都去不到一次(主要視保養品的成份而定)。另外就是我發現在台灣大家都好愛洗臉喔~ 其實過度與不及都不太好的~

2就是皮膚恢復健康需要時間,千萬不要自覺得狀況好像好一點又開始了刺激的保養程序。吃緊弄破碗,不得不又開始了悲催的抗敏人生~😭

3就是敷完片狀面膜一定要擦保養品。還有就是比較敏感的肌膚可以保養品擦厚一點再敷臉,一來可以緩和刺激,二來這樣有個滋潤的深度保養。面膜拿掉後一定要再擦個保濕劑。如果狀況不穩定時就不要再敷面膜了吧~

急性過敏期如果真的不想擦藥,請善用植物油保養。。。純油卸妝: 取油在臉上稍按摩溶解彩妝後,使用面紙按壓。再重複進行第二次。不必再用水或洗面乳洗臉。三天之後應該急性過敏症狀會比較好一點。

祝大家能有健康的肌膚。。。有問題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