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48    

參加了Dr.Ci:Labo官臉舉辦的試用活動...

收到的是9g試用小罐~ 還附上了產品的彩色DM~ 

DSC05846

雖然我最近這兩週正值青春期>"<, 痘痘爬滿了整個下巴和下臉頰~ 不過, 因為是Dr.Ci:Labo的產品, 所以我還是很安心的使用. 其實, 質地在未開蓋前可想而知是白色略帶透明的膠狀. 

DSC05850

DSC05851   

由底下這張圖可以看起來, 它沒有什麼黏性, 實際上用起來也完全沒有黏感, 但是會保留適度的滋潤感~ 

DSC05854

非常好吸收的質地~ 抹開沒多久就能完全吸收~  抹開的瞬間會聞到主打的薰衣草香氛~ 抹在手上會感覺香氣比較持久, 不過抹在臉上時會比較淡一點... 有時候沒有注意到就會忘記有薰衣草香味這件事.XD. 

DSC05853

油脂量很低, 所以完全不厚重, 也不會太過水潤, 有些晚安面膜太過黏潤, 容易沾染枕頭, 又或者敷過夜對皮膚就會有比較大的負擔感, 有些又太過水潤, 擦了之後立刻無感... Dr.Ci:Labo肌因修護晚安面膜這罐倒是不會, 覺得是一個濃稠度適中的晚安面膜~ 

DSC05860

這罐晚安面膜的使用方法是取適量塗抹在肌膚上, 稍加按摩吸收就可以去睡覺, 隔天再清洗就可以. 在霜體吸收之後會覺得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個很舒適的膚觸. 感覺起來就是一切都剛剛好的感覺~ 不厚重, 但也不會覺得完全吸收後有空虛感~ 就是剛剛好的滋潤, 如果在前面擦了過度滋潤的保養品, 在抹上這個之後, 也會因為增加水潤感而變得不黏膩了~   

DSC05861  

因為只用了幾天,所以還沒有感覺到DM上寫的"緊緻肌膚", 不過, 可以感覺到皮膚細胞排列上變得比較平整, 不是去角質的煥膚感, 而是有被滋潤及修復後, 皮膚變得比較有元氣的感覺. 不到澎潤的程度, 不過的確可以感覺到有些差異. 最重要的是不會讓我正在治療的痘痘變嚴重, 所以這個質地還滿討喜的.

認真說起來~雖然它的產品名字叫做晚安面膜, 可是如果直接拿來當晚上最後的一道保養也是很OK的. 因為正值青春期, 所以有一天我也只有單用它就去ZZzz.., 即便是這樣, 臉上的滋潤度也一樣可以維持到隔天, 痘痘沒惡化, 反而有一種安撫感, 而且不會有其他晚安面膜可能比較滋潤, 導致鼻頭及T字部位的毛孔張的更大而出油.. 這罐倒是完全沒有~ 

11/4 本人的皮膚狀況是這樣, 本來是要寫這個面膜的文章, 不過還沒寫完~ 這時候開始長了痘痘, 不以為意~ 到了11/12我忽然變成滿臉痘痘肌了... (見下下面的恐怖照)

DSC05824  

放上恐佈的痘臉圖~ 下圖上是11/13拍攝, 下圖下是11/19拍的... 荷爾蒙痘還真可怕, 完全是又紅又腫又硬的那種無頭痘痘, 而且整張臉變的紅通通的... 這次的痘痘經驗讓我開始鑽研了痘痘的保養品, 就快要變保養全方位的美妝部落客了嗎~ >"<  連小朋友都問我為什麼長了一堆痘痘, 以前都沒有... 只差沒躺在地上大哭: 還我馬麻來~ 

page  

如果按醫生的說法的話, 長在下巴的痘痘就是荷爾蒙失調的痘痘.. 這中間有擦醫生開的痘痘藥. 使用晚安面膜的這幾天, 痘痘依然在消退中, 沒有惡化, 這點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醫生有交待不能用致粉刺痘痘的保養品, 希望我的臉可以趕快好起來啦, 不然, 這個部落格可以關一關收起來了~"~  雖然只用了幾天的Dr.Ci:Labo肌因修護晚安面膜, 但是文章寫到這裏有一種快要自燃的感覺, 所以還是趕快就此停筆比較安全. (我想我應該會找個時間購入這個產品, 當然啦~ 如果我能被抽到這次活動贈送的正品那是最好的了~ 抽中我吧~~ 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到櫃上試用一下質地囉~ 

DSC05845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