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都去做了二極體雷射,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 也讀了一些資料, 二極體雷射通常是針對spider vein比較有效...也可以用來做除毛使用....



二極體雷射(Diode Laser)對於紅紅的毛細血管擴張較為有效, 如果是青紫色那種比較大條的血管, 效果則有限... 據何醫師的說法是, 二極體雷射很溫和, 沒有傷口, 它的原理是將不正常增生的毛細血管給弄爆, 因此雷射後的部位會紅紅的一片..(粉紅色澤), 待皮膚自行吸收代謝掉後, 就可以回復健康...

手術進行前, 會由醫院的美容師做清潔,卸妝及上麻藥的動作... 我第一次到這種醫學美容中心style的皮膚科診所.. 對於醫院提供這種服務, 感覺很令人安心, 特別的是, 美容師將我全臉刷上麻藥...(此時, 真的很像用麻藥敷臉...orz), 麻藥刷上之後會用保鮮膜蓋上, 讓麻藥更容易被皮膚吸收..我說吧..很特別的麻藥面膜呀..^^|||, 待十五至二十分鐘後, 麻藥開始作用, 美容師將多餘的麻藥去除... 這個時候, 就像面部神經麻痺..所有的感覺能力變得鈍一些

接著進行雷射, 因為上了麻藥, 所以並不會感到特別疼痛, 當然啦~~ 還是會感覺到一些可以忍受的痛感, 已經做了兩次雷射, 第一次的能量很低, 幾乎不會感到疼痛, 第二次能量強一些..疼痛感很小...(相較於生產的疼痛, 這雷射已不叫做痛..哈哈哈)

雷射後並沒有傷口, 只是在雷射的部位會有一點點粉紅..紅紅的蜘蛛絲有些己不見, 但比較大隻的蜘蛛還要靠更強的能量來去除... 所以, 我還要再繼續... 
醫生有提到, 二極體雷射是小巫, 亞歷山大雷射是大巫加農炮...用來去除我臉上青綠的大血管, 不過咧, 這個大概等到紅色蜘蛛變少了之後, 我才會想進到這一步啦..哈哈哈..

週六早上要再去回診, 或許會做第三次雷射, 到現在臉上的微血管變少了一些, 不過在鼻周和唇周的還是有許多較為粗的血管, 同時, 容易泛紅的狀況依舊還在, 二極體雷射很溫和, 不過溫和中仍看得到改善效果, 所以...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