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89fb108f374_-_rbk-anti-againg-massage-0913-1-s2  

(CR:redbookmag.com)

大家在這次的梅姬颱風假期中一切還安好嗎? 今天是颱風假, 我就來寫一下這篇文章~~ 今天這篇文章應該都是字吧~

以前年輕的時候對於做臉這種事總覺得心理上的滿足大過於臉上的實質效果, 但是近幾年來開始覺得護膚這件事不知在何時間已經變成很重要, 而且處在勢在必行的清單之列了....最近也很多人私下問我關於護膚的事情, 在今天這篇文章裏大家或許可以看完之後選擇自已適合的品牌~ 今天會寫的品牌有付費也有不用付費的專櫃護膚... 

 

00  

首先我想先來寫一下緹詩娜的付費護膚, 這個在資生堂集團也是屬於高階品牌, 走的不是百貨公司的專櫃路線, 而是以專門店的通路方式。目前也很少看到單獨緹詩娜的獨立品牌專門店, 所以大多都是附設在資生堂的專門店裏。或許資生堂的品牌名氣遠大於緹詩娜, 很多這種店還是以資生堂的產品銷售與護膚為主. 我必須要強調一下, 緹詩娜的付費護膚並不像資生堂, 資生堂通常都是要買一整套產品有一萬多的, 也有二萬多的組合, 然後有十次的護膚. 但是如果專門店有引進緹詩娜護膚的話, 應該是有WEEKEND WORK的單次護膚包系統. 

00  

強調一下, 如果去詢問緹詩娜得到的回覆如果是叫妳買一整套緹詩娜的產品然後就有護膚服務的話, 這種通常都應該只是簽下緹詩娜的產品銷售合約而已, 並沒有引進正宗緹詩娜的護膚系統...有關緹詩娜的WEEKEND WORK詳細介紹請看之前的文章. http://clairee0929.pixnet.net/blog/post/42542867

1435541318-3718710553_n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WEEKEND WORK, 因為緹詩娜的這四種療程護膚包裏的面膜都不像一般產品, 真的就是專業護膚的面膜, 而這四種之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日光療法. 每次透過這個熱導膜都能讓我覺得整個皮膚就像吃了大補丸, 效果非常的好. 而且我的皮膚就對這個熱導膜最有感覺, 其他三種我就覺得沒有那麼有感覺, 不過日光療法也是最貴的一種就是. 

另外, 緹詩娜的WEEKEND WORK的按摩手技我覺得也很厲害, 透過紮實的按摩真的可以讓皮膚恢後彈性及氣色, 我覺得對臉頰的澎潤很有感覺. 這個也是我喜歡緹詩娜的地方. 我自己的習慣是我都是排給緹詩娜的護膚老師護膚, 而不是給店夫人做. 這樣一來, 比較不方便的就是因為緹家的護膚老師是會各店駐點, 像我家這裏就是老師每個月來兩天, 所以這個月剛好這兩天沒空, 那就只能等下個月了... 像這次我就七月和八月沒有辦法做, 一直到九月下旬才又做了一次臉. 這點是比較不方便的. 不過, 因為緹詩娜在我家走路就能到的地方, 所以這點對我又是方便的. 另外要提醒如果去的店家沒有做表格簽名的話, 最好自已每次做記錄, 這樣對自己的權益也比較有保障.

另外一點我覺得緹詩娜比較奇特的地方是因為各店的店夫人不同, 又或者合約不同(?), 在各店點或許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活動. 我同事因為我一直說緹詩娜護膚效果很好, 但我去的點離她太遠, 她就上網找, 結果就發現另一家店的活動是買五送一...那我去的店一直都只有買十送一是很讓人捶心肝的對吧.. 不過後來聽說好像是因為計算單價的基礎不同, 所以才有這樣的差異, 但換算成單次療程價其實是差不多的. 

然後, 買WEEKENDWORK護膚包是不用額外再買其他產品的, 不過通常它們都會說多買個醒膚霜就有額外的淋巴穴點按摩, 頭皮調理液就可以按頭皮, 身體乳就可以加按手部... 該不該加購這些東西讓療程更為豐富? 這個問題就真的要讓各位自行決定, 我自己是都有買... 我覺得最值得買的就是醒膚霜, 因為我覺得我需要的是加強按摩, 所以覺得醒膚霜最推薦加購. 

14440754_400863226704249_4265468004824472954_n  

接下來也是付費護膚的LA COLLINE, 我覺得LA COLLINE家的產品和療程種類真的非常多且專業. 最經典的應該真的就是O2的療程, 對我來說它比較不方便的就是它在台北, 離我很遠(我住新竹), 不然, 我也會把它列為常態會去護膚的地方. 

LA COLLINE家的護膚療程是專門的護膚老師進行, 不是專櫃人員操作, 所以專業度是一定有的. 同時對於消費者的我們來說有一個大優點就是不會在療程之中有被推銷的行為, 進了護膚室就可以好好的放鬆. 這點是還滿好的. LC家有幾個護膚手我就不是很清楚, 我覺得各個護膚手之間的手法都不太一樣. 因為每次可能都不一樣, 所以就會比較有可以比較. 像我上次去做的護膚老師我就覺得真的很讚, 她的指法和手勁我很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指名服務就是了. 

LA COLLINE家的護膚我覺得有機會的話, 真的要試一試它家的純膠原片的護膚療程, 那個真的是厲害啊... 只是價格真的很貴啊..跪~~ LC目前是在微風信義店, 在這裏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一定要把膀胱排得很空之後再去護膚, 不然, 療程到一半想洗手間, 那就真的尷尬了... 哈哈哈.

00  

LA PRAIRIE目前的付費護膚在敦南SOGO, 敦南SOGO聽說是想打造一個百貨護膚為主的百貨公司, 在那的品牌都很頂級, 也各自有各自的護膚室. LP家有付費護膚也有會員服務的專櫃護膚, 我兩個都做過. 在LP家最常做的護膚就是魚子療程. 在十幾年前我也去做過付費LP的護膚, 那個時候的護膚中心是設在遠企. 

LP家的會員護膚的部份, 目前忠孝SOGO和敦南SOGO有自己的護膚手, 其他都是專櫃人員進行護膚. 忠孝SOGO家的櫃護也是要去敦南SOGO, 不過它的護膚室是在進門的右邊, 而敦南的消費者則是進門的左手邊. (莫非是不要讓櫃點搶生意嗎?) LP家付費和櫃護我都做過, 我必須說, 雖然我喜歡LP的產品, 但是不知為什麼, 我在護膚完之後, 皮膚都沒有亮到讓我覺得開心... 唯一一次在護膚完覺得臉有變亮則是某一次在我做完皮秒的隔天, 那天做完臉有覺得發亮.. 這天的護膚手是忠孝SOGO新進的護膚手, 我覺得也還不錯就是. LP家的魚子療程是用魚子霜來做按摩. 不過我的朋友對LP魚子療程則是讚譽有佳,所以效果也是因人而異。

這一天我問了新的護膚手, 是不是應該有按摩手法的SOP, 護膚手說, 公司是有官方的護膚手法, 這個手法公司也會考試(LC家也是), 但是, 每個護膚手習慣的手法不同. 講白點就是, 公司考試時會用公司的手法, 但是進了護膚室, 護膚手法就可能會稍微修改...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各家都有的問題)

00  

La Mer, 一個我曾經非常不欣賞的品牌..@@ 對於它一開始只賣一瓶霜講的多神奇, 說什麼只能用這個罐子不然會壞掉, 只能這個質地, 不然會失敗..然後, 現在光霜就有三種質地, 還有乳液...也出了一堆產品. 有一種自打嘴巴的fu(當然, 第一版DM出現的字眼也都不復見了.. LA MER家的產品我居家使用時很少看到效果. 但是很奇怪, 我每次去櫃上護膚, 出來時都覺得臉好亮... 就是很好氣色的亮, 然而這個護膚後的效果卻是我在LP家很少看見的. 可是, 我明明居家使用LP很有感啊... 

而且LM的護膚是我每次做都有感覺, 櫃姐的手法當然是沒有緹詩娜, LC或是LP護膚手來得專業且深沈. 但是, 我遇到的櫃姐是老手, 所以按摩也還OK, 最近同事離職, 在人力遇缺不補的狀態下, 她的工作幾乎都我接, 我自己的工作也幾乎都在我身上, 壓力太大到我沒法好好睡, 整夜失眠.. 護膚完之後, 皮膚真的變很亮. LA MER的護膚雖然有亮, 但是少了緹詩娜護膚完有的澎潤感... 這個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LA MER有些櫃點買片狀面膜有送護膚, 以前是買一盒(六片)就送六次. 今年開始變成買一盒送三次... 也聽說LA MER以後想要收費護膚了... 所以這個售後服務也能維持多久就很就很難說了. LA MER的櫃上護膚是用精華液按摩(不是用霜), 然後再敷上面膜. LA MER的飯店護膚則是號稱用15ML的霜來按摩, 結束後也有造型師幫忙打點髮型... 但是真心話, 在做完臉之後頭髮都油油的, 那個熱風一吹...散發在整個飯店總統套房裏的滿室頭皮味..真的..!*&$@!*6!#&^超級恐怖的...

LA MER家的護膚我覺得值得一試, 因為櫃上護膚用的東西都不用買直接用櫃上的, 只要買面膜. 但是話說回來, 這種櫃護是服務, 畢竟不是銷售, 所以再怎麼樣也不能永遠只買面膜吧, 櫃姐畢竟也要生存, 所以還是多少都要買一點東西才好... 年紀到這個歲數, 皮膚變薄, 微血管變很明顯, LA MER家的產品漸漸在我臉上看得到修護效果, 好用的東西可以買沒問題, 但是, 每年九月都要漲價這件事讓人不開心... 但是, 話說回來這個問題連LP或其他各家都一樣, 所以LA MER護膚就變成要持續觀察了~ 

附帶一提, 如果想要買面膜送護膚這個就不能在週年慶檔期購買, 因為週慶有滿額活動. 週慶購買對於會員是沒有點數可以累積, 平日購買是可以累計紅利, 但是贈品活動就沒有週慶好...這個就要各自衡量一下了~

各家的真實心得都寫出來了,大家參考看看~ 週年慶檔期又到了...這時候要買護膚的話, 就到LP(敦南SOGO)和LC去最划算. 緹詩娜年底應該也有買十送一的活動(我猜)...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