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的芳療師證書...

01.jpg 


呵呵~~
晚上去買三顧茅蘆魯味的時候, 年輕老闆娘問我是不是有一個懷孕的姐姐..
我回答... 不是, 那是我本人...哈哈^^|||

回到家發現院子裏躺著英國IFA寄來的郵件...我的會員證和IFA的胸章來了...花了一千多元的傳真費, 總算是值得了....感謝台灣郵政~~^^


來看看花了十多萬的學費和n百個小時的努力k書,上課...至少五十個個案, 筆試, 術科考試, 拿到證書後還要再取得急救員證照, 投保公共意外險, 個人責任險和80英磅的入會費才取得的入會資格


加入IFA協會的會員證正面 & 傳聞中的IFA胸章....^^



IFA協會的會員證反面 & 傳聞中的IFA胸章....^^

02.jpg 


其實, 既然都投保了公共意外責任險和個人責任險, 已經可以開業囉...(坊間很多個人工作室或沙龍都沒有投保呢~~) 不過, 目前我仍沒有打算辭去現職, 仍舊只想用IFA的認證來做公益式芳療囉~~~ 也就是, 如果大家有需要我服務的地方, 別客氣, 請儘管跟我說.. 我只收取材料費... 啊..要來做按摩療程也可以, 優於市面上的價格囉..(其實就是用油費和洗毛巾等等的費用而已)

有需要我服務的話, 請寫信至
clairee_wen@yahoo.com.tw  ^^

晚點兒來回覆pei.chi722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