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pei.chi722的問題--有關芳療證照



pei.chi722你好,
謝謝您的來信,, 有關您的問題, 我簡略回覆如下, 如果有問題, 我們可以繼續在部落格裏討論, 這裏有些網友也是在學習芳療的熱心伙伴, 或許大家也可以給你一些想法~~^^

Claire




請問您是在那個機構上課的呢,因為坊間這類學校很多不知該從何選擇,您覺得選擇學校時需注意什麼呢
===================================================================
我在新靜上的課, 台灣有好幾個學校是以考IFA為主的, 也有其他像德國或澳洲的芳療師認證...選擇學校時, 最重要的就是講師的口啤唷...^^
如果..你只是想先對芳療有個初步研究, 可以參考肯園的短期課, 或者是有些學校的初階課程呀...


您有沒有建議那些書籍可以先對芳療這塊領域做個了解呢,因為bb才1.4歲暫時沒辦法準備,聽說學費不便宜也得先賺coco才能去上,所以想先買些書回來看看,謝謝您了~
========================================================================
書籍的話, 一開始可以到書局去逛逛, 看看哪些書是和你有緣份的, 這樣讀起來也比較有勁, 世茂有出一系列的芳療書籍, 都是翻譯國外著作的, 我覺得可以先讀看看唷..我也是以這個入門的..(因為當時這類書籍很少)

如果真的想更深的研究, 可以看看商周出版的, 溫佑君, 許怡蘭等肯園的著名講師出的書, 不過..有些人是說看不太懂..(尤其是精油圖鑑) 所以..先去書局逛逛比較好啦^^

要不要花這麼多錢去上課, 其實, 如果沒有要做什麼花這麼多錢取得一張證照..好像真的..有點..哈哈哈^^|||
所以~~ 不一定要上課才可以學芳療唷~~^^

其實..我也很想辦一些WORKSHOP, 分享一下芳療的相關事, 或許哪天場地整理好了(會在我家), 我就會辦一些分享的聚會囉..有興趣的人到時可以一起來參加^^


原信件如下:

寄件者:pei.chi722 
收件者:claire
主題:關於芳療證照~
日期:Sat, 5 May 2007 00:38:13 +0800
   

不好意思~打擾了,看了您的blog得知您已取得ifa的證照,真是恭喜您了,在這想請教您幾個問題,因為自己也想考這方面證照所以想先收集這方面資訊,

請問您是在那個機構上課的呢,因為坊間這類學校很多不知該從何選擇,您覺得選擇學校時需注意什麼呢;您有沒有建議那些書籍可以先對芳療這塊領域做個了解呢,因為bb1.4歲暫時沒辦法準備,聽說學費不便宜也得先賺coco才能去上,所以想先買些書回來看看,謝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