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看著小baby長大真的停好玩的...也很安慰, 我擠出來的奶對他總算是有幫助...

這張照片是剛出生幾天, 在醫院拍的, 看起來很像小活佛...呵~~^^



這張很帥吧...呵~~ 很像管理雜誌的人物


話說5/6(日), 小饅頭滿二個月了, 我帶他去打五合一預防針....



之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打五合一, 最後還是決定給寶寶打五合一了... 剛好週六天氣好, 也恰是滿二個月的日子, 所以我們就到小兒科去報到囉... 在打針之前有例行的寶寶健檢, 沒想到..小饅頭的身高距一個月前, 才長了一公分...嗚~~ 怎麼會這樣啦, 明明人家就吃了很多Ca呀...而且還喝了很多鮮奶呀..怎會這樣..才56公分..成長曲線在後面的25%..昏~~~ 體重則是前面25%... 最好玩的是..他的大頭遺傳到爸爸..所以是前面的90%...哈哈哈...

我在診間裏喊著..怎麼辦..寶寶, 你是後面25%..怎麼辦? 你像到把拔, 長不高啦..然後, 醫生和護士就一直在笑, 後來, 開始下針打五合一, 針一扎下去, 小饅頭開始哭..哭得好厲害喔..明明針就已經拔起來很久了..他還一直哭哭, 我幫他穿衣服, 他看著我..扁著嘴,還是一直撒嬌的哭...

我發現, 小朋友很聰明唷, 愈來愈懂得利用哭, 利用人性了..哈哈~~ 小饅頭其實很愛笑(還是這時的小孩本來就很愛笑??) 他一直笑, 有時還會咯咯的笑出聲音來呢..我跟他講話, 他也會一直發出聲音回應我.. 連喝奶奶都一直笑, 啊..有時候哭就會扁嘴...扁嘴的樣子也很好玩很可愛...

難怪人家說..還是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