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_215056_HDR-1  

鏘鏘鏘~ 我也覺得這半年的產量豐碩啊~~ 呵呵~

這次用掉了philosophy 1000ML的清潔乳, 我覺得台灣的專櫃都很奇妙, 不知為什麼都不進最大罐的, 台灣專櫃最多好像只能買到500ML的, 可是我這種人是有大包裝一定買大包裝的人.. 所以~ 不過, 買一千某的小缺點就是很容易用到膩, 所以要配著其他一起用, 是說我本人也是怪咖, 一邊嫌台灣不賣最大包裝, 一邊用最大罐的又會膩, 我真的很有事...哈哈哈..

這次, 個人覺得用掉滿多La Prairie的~ 雖然都還是小樣, 但是... 最近的目標就是在消滅LP的小樣為首要目標~ 除了LP小樣以外, 用掉最多的應該是美白精華液... SKII的75ML加上KOSE的30ML

20170510_215040_HDR-1  

想要小小寫一下心得的產品是LP的鉑金系列. 在細細用完了鉑金精華和鉑金霜, 真的是很愛這個系列, 緊緻效果真的一級棒, 因為有鉑金成份, 所以修飾效果也很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寫專文。

基本上這次用完的產品大致上都滿喜歡的, 但其中比較不喜歡的是est的水乳(3號還4號?), est這個品牌台灣沒有, 是之前託友人在日本買回的, 日本花王所出產的產品,價格不太貴, 中價位. 買了最滋潤的版本. 化妝水酒精感有, 乳液比較像奶油狀的滑順, 但是, 還是沒有特別厲害的滋潤感... 最後我是耐著性子把它用完, 雖然乳液也不過才75還是70ml, 但是, 我覺得用的很辛苦, 很想趕快把它用完。

很久沒有用natura bisse的鑽石極緻霜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用會有很嚴重的刺痛感, 很多時候就只好拿來擦身體... 結果, 我的老天爺啊~ 它拿來擦身體的緊實效果真的很好耶.超.級.好..... 所以我也拿來擦肚皮. 覺得它對身體皮膚的緊實效果太明顯, 實在捨不得只擦身體, 老實說臉上有刺痛感不得不擦身體時, 我每擦一次就每哀嚎一次, 太奢(浪)侈(費)了, 沒辦法接受這麼奢侈, 小器的CLAIRE再怎樣也會忍痛(我是變態,. 不要學)...所以有些時候會先在臉上很多又很厚的保養之後, 再取它來按摩臉部, 這樣就比較不刺痛. 沒想到我曾經那麼愛的nb, 以後要和它說再見了... 年紀愈大, 好像就變得比較沒法用那麼酸的東西了~

這次一共用完4罐霜耶, 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LP的冰晶霜在非常捨不得的狀況下, KO掉了... 超捨不得的...它對我的退紅效果真的很好, 對於痘痘的紅也有安撫的效果. 質地用起來也很討喜, 夏天也很適用. 不過我最近又開始經歷了無敵乾週期. 所以開了魚子豐潤保濕霜來用. 

如果大家對什麼產品有興趣的話, 再告訴我, 我來想想是不是寫個專文, 也就是開放點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