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58  

今天來說一個很適合夏天使用的產品系列, 也是最近才進入台灣市場的su:37在韓國推出的新品, 台灣目前還沒有上市~ 

約莫兩個月前su:m37進入台灣, 可能是因為之前和whoo后搭櫃一起賣的OHUI(歐蕙)賣的不太好, 所以OHUI退出台灣市場, 另外引進了比較有話題性的su:m37. 話說回來, 我遇滿同意以前的ohui真的不好用, 但是後來的ohui也有很多好用的產品, 可惜台灣撤櫃了, 不過還好現在要買韓貨還滿容易的, 所以還是可以從網路上取得。

 su:m37 這個品牌主打的就是發酵技術, 所以有一罐明星產品就是以這個為主題發展出的... 不過, 今天要寫的Water-full Radiant系列, 則不是主打發酵萃取為題, 目前台灣還沒上市, 尚不知中文譯名. 不過, 基本上系列產品就是目前的保濕系列再主打亮白的功能。

DSC08043

這個系列甫一上市, 為什麼我會對它很有興趣, 倒不是因為它保濕或者是強調可以亮白, 而是它提到的降低膚溫的效果。很少保養品有特別提到這個部份, 雖然溫度C保養的碧麗妃有這個訴求, 但是碧麗妃很多用起來的涼還是酒精帶來的清涼感。

DSC08045

我買的是旅行組, 所以瓶子看起來都不大, 很可愛的迷你版..呵呵~ 也可以試試自己喜不喜歡這個系列, 我買四品旅行祖的價格是450有點偏貴, 因為另一個常買的賣家則是400.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比價看看.

化妝水就清淡的微凝露狀, 非常水潤的保濕, 完全無黏感~ 

DSC08044

精華液也是一個很適合夏天和年輕肌膚使用的產品~

DSC08047

DSC08048

抹開的樣子如下圖, 一樣是不帶油脂的清透保濕~ 大量使用也覺得觸感舒適, 所以我的用量很大, 是四品裏最先用完的產品.

DSC08049

這個系列的乳液是我覺得最喜歡的產品, 因為一擦上去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清涼感, 非酒精帶來的涼感, 就像是薄荷的涼感, 不會很涼, 但是一擦上去會有舒服的微涼感, 也是一樣沒有什麼油脂, 所以我的用量很大, 大概一次可以用超過一個5元硬幣大小, 用量甚至比化妝水還要大...  \

DSC08050

DSC08051

旅行組裏最美的就是這罐水凝霜, 蓋子上的壓花真的很有質感~

DSC08059

這罐水凝霜我的用法都是薄敷上一層, 它非常好吸收, 所以薄敷一層之後, 擦眼霜, 眼霜擦完我會抹上我平時使用的面霜做收尾~

DSC08053  

又或者拿來厚敷當保濕面膜也很適合, 這罐也還不錯用~ 用途廣泛~

DSC08056

產品系列名稱 Water-full Radiant透露了產品的功能, 我覺得用完之後有保濕及光澤感, 但是, 不覺得有所謂的美白或淡斑的感覺, 大致上就是可以在皮膚保水之後產生的自然亮澤感, 這一點也的確頗令人喜歡的. 一開始使用時, 我真的好喜歡這系列的產品, 因為觸感舒適, 又可以很隨和的和自有的保養品做搭配完全不衝突, 所以我大概不到兩週的時間就快用完了一半的用量..精華液則是已經用光光了.

DSC08060

但用上快一個月的時候, 漸漸覺得失去了新鮮感, 可能因為它只有保濕的功能, 所以用久了會覺得有點乏味, 是說我本人也是那種忠誠度很低的(除了LA PRAIRIE以外~跪), 所以後來就會開始搭上其他產品使用. 真心說起來, 這個系列會想回購的就是乳液, 次之精華液... 如果水凝霜有出限量大包裝的話, 或許也會考慮~ 以上大家參考看看, 覺得是一套還不錯的保濕產品就是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