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46.JPG

簡單分享一下這一季LG集團的WHOO后在今年第二季所推出的美白粉凝餅(Radiant White Essence Moisture Pact SPF50/PA++)

由韓國帶起的氣墊粉餅的旋風燃燒了好多年, 在專利權已到期的現在, 市場上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氣墊粉餅, 就連GIORGIO ARMANI也出了很美的紅黑配色仿如鋼琴烤漆的氣墊粉餅, 歐美大廠出了很多氣墊, 反而是日本品牌還是走自己的路, 出氣墊的日系品牌真的很少... 在專利權釋出之後, 韓國想要製造的下一個旋風是什麼? 讓人有點好奇. 但是, 可以發現有些品牌開始開發新的粉底了, 像是后的這個粉凝霜... 但是坦白說, 打開之後, 會有一種SKII的錯覺...哈哈哈~

ACM31522_E05_etc_3.jpg

因為我沒有用過SKII的粉凝霜, 所以只能就這個美白粉凝餅做介紹~ 收到就一個白色的粉盒, 這個美白粉凝餅是屬於拱辰享:雪(美白)系列底下的美白底妝品,一直以來是對后家的粉底沒有很大的興趣, 而且這個新品是一上市我就買到, 到底...我是被它哪一點打到? 本人對號稱美白的粉底一向都不對其美白效果有任何期待.

DSC08065.JPG

盒子的背面長這樣~ 

DSC08066.JPG

打開來之後, 有點小失望, 可能因為太習慣了氣墊粉餅有一盒兩芯的份量, 打開盒之後發現就是一盒一芯, 組裝起來就是一個, 沒有備用的蕊芯~ 粉盒正面長的很"后 STYLE"~ 

DSC08064.JPG

下圖是粉盒的下部...空的空的空的..環狀物... 真的覺得好空虛~拍照看起來非常的精緻感..但是實品拿起來很輕, 全品應該都是塑膠製, 我覺得這點是有點可惜~ 

DSC08068.JPG
將粉芯對準之後壓下去就完成了組裝~ 

DSC08145.JPG

組裝完成如下圖~

DSC08147.JPG

就...拍照看起來滿不錯的, 但是帶出門應該很容易會落漆? 所以我都放在家裏用...

DSC08067.JPG

一盒裏附兩個粉撲~

DSC08151.JPG

底下是粉撲正面和背面~

DSC08069.JPG

DSC08070.JPG

全部組裝完就是長這樣囉~ 

DSC08146.JPG

終於來到內容物的介紹, 白色那一圈圈的是什麼應該不用特別強調, 應該就是有美白成份, 而且可以打亮光澤之類的~~ 我覺得我的老人呆呆症真的愈來愈嚴重, 本來只是要拍個開箱照的, 但是... 組裝完之後很興奮就拿著粉撲開始要用, 結果粉撲一按下去才想起來, 呃...我還沒拍粉霜本身的照片, 於是, 就只能補一張照片, 底下看得出來, 我已經使用的痕跡了...大哭~

但是話說回來, 有沒有? 有沒有? 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有點像SKII粉凝霜的感覺?

DSC08152.JPG

說回來, 我當初為什麼會這麼衝動買這個美白粉凝餅的原因真的很莫名其妙, 既然不是為了美白, 那是為了什麼? 只為了聽說用起來會有冰涼感... 結果我用了幾次, 都完全沒感到涼涼感...~"~ 放棄了涼感... 這個粉霜本身的質地就像一般餅狀的粉凝霜, 質地比較濃厚, 沒有流動性和氣墊粉餅用起來的觸感差異很大. 如果喜歡氣墊粉餅那種水潤觸感的人可能就會有點不習慣, 我個人就是這樣... 

DSC08154.JPG

當初一直在糾結要買17號還是21號, 最後一刻決定買17號... 但是, 下一次如果要買的話我應該會買21號.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17號用在我臉上不會有帶面具感, 但是相對的來說, 它的遮瑕力應該就不會像21號那樣好, 再來就是因為17號是有帶粉色...我比較適合用黃色調不帶紅的粉底. 實際使用後的妝感如下~ 底下上了粉凝粉餅之後薄擦江原道的防曬蜜粉定妝~ 看得出來臉上還是有細小瑕疵, 但是整體氣色有提升... 對肝斑的遮蓋力也比較不足,還是需要上遮瑕膏

DSC08284.JPG

左臉有個還沒消退的紅色痘疤, 17號是遮不太住, 這個產品實際用起來會覺得很服貼, 也很有光澤感..相對的比較滋潤. 並不太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但是接下來就要秋天了, 應該會比較適合... 對於

DSC08287.JPG

對於這個美白粉凝餅要下什麼評論, 我實際用了好幾次都沒有比較明確的結論... 可能因為它的質地不是水潤的, 我在夏天使用感覺就沒那麼舒適, 可能因為我買的是17號所以遮瑕效果略顥不足.. 再加上我期待的清涼降膚溫感沒有出現(可能因為本人神經太大條), 讀到這裏感覺起來是滅火文? 但是, 它的服貼和光澤感令人難忘, 還有氣色感覺是透亮感, 這個也讓人很喜歡, 結論是我用完再買一個21號看看??? 哈哈哈... 但是老實說我總感覺, 這個粉凝餅或許很快就會改版出第二代了... 因為它並非不好用, 但是應該還是有改良的空間...(個人胡亂猜測)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等到台灣上市之後再靠櫃試用看看. 除非對后家的產品有高度的喜好及支持度, 不然, 不太建議像我這樣盲買回來試... 我買的價格是不到1600...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oo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