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會入手burberry這個品牌的彩妝,真心話,我想都沒想過啊。但是,剛好讓我搶到很便宜的價格。

2枝加起來不到1050的價格,簡直和甫進台灣的excel的價格差不多了,腦波一弱手一滑,就買到了~~😪😂😁,2枝都是一液一粉的雙頭設計。來看一下官網的產品圖及色卡~

多效豐盈眉筆買的是#03煙燻棕色... 顏色很淺,畫在臉上看不出顏色,上了眉粉就好多了。

00.jpg

01.jpeg

貓眼雙效眼線是#01黑玉,黑色液體,粉則是深黑褐帶微微的亮片感。

03.jpg

04.jpg

我拍的實色照~ 眉筆液的部份, 我真的重覆刷上4-5次才有底下的顏色, 上一次的時候其實是很淺, 真的很淺的顏色, 這樣畫眉毛時比較不會失手?

01.jpeg

我恰好也有EXCEL的雙頭眉筆和眼線筆... 覺得EXCEL的CP值真的還是滿高的. 不過覺得EXCEL的價格也不是3百這種低價, 也是要五百多元...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特價...是說我的標題是BURBERRY, 結語是開架的EXCEL也太扯..哈哈哈... 但是, 我覺得質感上還是BURBERRY的比較好(好很多), 不管是外觀設計, 筆身的質感或是粉的質感都真的是還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