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屯貨通知...大家快去屯貨, 真的....(Claire的屯貨通知向來都不是隨便發的)

這篇文章已經躺在草稿區至少三個月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會冬眠的動物, 天氣冷時根本都不想動, 什麼事都很懶,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 我又開始比較勤勞一點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哈哈哈.

緹詩娜彈潤香體霜其實不是新品, 但是對於它真的只能說相見恨晚,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這要從去年十二月我們一家參加老爺公司旅到宜蘭晶泉丯旅三天兩夜的耍廢+泡湯泡到皮爛掉的行程(行程根本只到房間到陽台的溫泉池), 第一天兩點多CHECK IN之後到第三天早上十一點CHECK OUT, 其實就等於是兩個晚上和兩個白天...我一共泡了五次的溫泉, 真的一直都在泡溫泉.那時近年底, 工作壓力太大, 所以我就什麼也不想做就一直窩在湯池裏。也不太想出門, 連第二天清潔人員想來打掃, 我們都說不用了...哈哈哈.

晶泉丯旅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先把保濕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冰在冰箱裏, 所以泡完湯起來可以立刻敷一片冰涼的面膜, 那身體怎麼辦呢? 邊敷面膜的時候, 我就把帶去的緹詩娜試用包拿出來擦身體。當時, 擦的就是這罐彈潤香體霜, 第一次擦覺得好保濕, 滋潤度超持久的... 到最後一天回新竹之前, 我就LINE給店夫人和緹詩娜的護膚老師說我想買了。結果,護膚老師說這罐日本在之前就不再出貨了, 所以要買就是看現在台灣各店的現有庫存了。怎麼能夠只聽片面之詞咧? 所以我就上網去看了一下, 日本官網果然沒有這罐耶, 都只放新出的薔薇淬鍊系列的BODY WORK了...不死心的我往日本樂天找...真的找不到耶..這下我慌了, 於是請店夫人幫我調了三罐來屯。等了幾天, 三罐都到了... 

彈潤香體霜質地看起來就是白色霜狀, 但是, 它帶有一點保濕的黏感, 所以在皮膚表面可以維持很久的保濕度, 在那一次泡湯之旅的冰冷天氣裏保濕持久度的表現力驚人。我那三天也沒有因為泡湯泡太多回而造成皮膚乾燥的問題, 反而因為擦了這罐體霜讓皮膚比以前更細緻也更有彈力感。聽說台灣還會再進一批貨, 所以有看到這文章的朋友手刀去屯貨啊... 因為新的薔薇淬鍊系列目前沒有體霜這品項的產品, 都是乳液質地的產品了。緹詩娜這一季將停產的產品有洗面皂還有我們都很愛的煥妍光雕凝霜(水洗式去角質敷面洗臉三效合一的產品), 喜歡這個品項的朋友也趕快用力屯貨吧....

上圖是買三罐體霜時送的贈品, 我覺得我有點豬頭, 我應該等一月才去結帳, 這樣就有點數雙倍, 但我就12/25跑去結帳當作我自己的聖誕禮物, 然後就沒有開卡點數雙倍了...嗚~ 不過還好美麗的店夫人櫻芝送了我這些贈品..才不會一直捶心肝啊~
底下是新的薔薇淬鍊系列。如其名, 主打的就是薔薇香氛... 新的BODY WORK和彈潤系列的氣味和外包裝以及品項整個都大翻新了。沐浴乳, 身體乳之外新出了身體精油還有一個肌嫩潤膚霜...(當然還有其他產品, 今天只帶到底下這四品)
我知道妳們會說..見鬼了, 不是說沒有出體霜了嗎? 那這個肌嫩潤膚霜是什麼, 而且價格更便宜, 200G只要1300元? 對對對, 我們就先來講這罐肌嫩潤膚霜, 雖然叫肌嫩潤膚霜但是它的英文品名叫BODY RINSE
借我抄一下台灣緹詩娜官網的產品資訊:滑順的乳霜和肌膚緊密地貼合,美肌成分迅速滲透入濡濕的肌膚。在使用完薔薇淬鍊肌嫩香氛浴後使用,沖洗過後皮膚外會形成一層自然的水潤薄膜,彷彿像是富含朝露一般的玫瑰花瓣,打造完美光澤滑嫩肌。需沖洗。
有沒有看到, 需沖洗, 需沖洗, 需沖洗。所以目前新的BODY WORK是沒有免沖洗的體霜的。這罐的質地如下, 就有點白色凝乳狀的。
可能全系列銷量最好的個人斗膽猜測不是香體乳就是身體精油。香體乳就白色乳液狀, 新BODYWORK走的是氣氛路線, 所以薔薇味道是滿明顯的, 很多女性的入門香氛味。
拋光精華油好滋潤又好吸收, 味道好, 也可以用來按摩用, 應該是全系列最滋潤的產品了。80ML $1,700。我在店裏也看到很多人買這罐。羨慕ing~
彈潤系列走的是舒壓的氣味, 而薔薇淬鍊系列走的是香氛味, 最近香氛產品在市場上也是超熱賣的。我也覺得把自己全身搞的香香的是很幸福又快樂的一件事。
最後, 最後還是要大喊一下...趕快手刀去屯貨...彈潤香體霜真的不屯會心痛的。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緹詩娜 DICILA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