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13.jpg

這篇是敲碗文...有人敲我就認真寫...上週末去宜蘭泡湯耍廢行, 然後就順道去7*4逛逛, 然後看到架上只剩一枝, 為避免像上次MISSHA唇彩筆#BE02裸粉蕾雅的心痛經驗, 這次看到想買的都拿去結一結好了, 不想再重蹈覆轍搥心肝了。

IMAG0711.jpg

這次買的三枝, 外包裝依舊是具有金屬感的巴黎萊雅勝出, 媚比琳的就真的頗為開架的塑膠感。不過這焦糖裸已經在網路上紅到不行了, 根本很難在架上發現它的踪跡, 所以有看到的朋友, 直殺無誤。

我之前也曾經買過巴黎萊雅的純色訂製唇膏#618 磚情玫瑰, 它和這次金星燦唇膏的外包裝一看就很明白哪個是哪個.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次的外包裝, 晶光閃閃好喜歡...

IMAG0714.jpg

底下是焦糖裸, 綠曜黑和琉璃粉的膏體實照. 琉璃粉有色差, 怎樣都調不好..所以放棄, 請看後面的實際試色吧~

IMAG0715.jpg

巴黎萊雅的綠曜黑和琉璃粉~

IMAG0718.jpg

IMAG0720.jpg

IMAG0719.jpg

接下來看一下媚比琳的焦糖裸... 其實媚家還有一隻也是紅翻天的叫作焦糖拿鐵. 焦糖拿鐵和焦糖裸的差異在於前者比較偏咖啡橘後者比較帶粉紅色調, 有點土粉的感覺。焦糖裸比較不挑膚色, 所以網路盲買的話, 請選焦糖裸。

底下這張圖是M家焦糖裸和L家的磚情玫瑰的比較...(呃..好吧, 好像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磚情玫瑰比較磚紅.焦糖粿比較粉紅.

IMAG0717.jpg

終於來到焦糖裸的本尊照了...就是有點裸粉感. 但顏色夠飽和, 遮蓋力良好, 唇色暗沈又深的人如我,也能夠得心上手不苦手...

IMAG0721.jpg

手臂內側試色照...

IMAG0723.jpg

實色試色圖~ 其實, 焦糖裸單擦的確是像霧感的口紅, 但柔滑所以不會顯乾燥. 但是, 如果怕塗一陣子就嘴唇乾的朋友也可以先上護唇膏打底, 這樣就會變得比較絲絨感色彩飽和的口紅. 其實, 就是一支很美的MLBB的口紅... 不過, 焦糖裸和右遞的磚情玫瑰一比的話, 就覺得是霧感口紅了.

IMAG0728.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老人示範照片(請愛護老人,不要嫌棄)...媚比琳#焦糖裸的實際完妝照片, 有護唇膏打底, 所以不會很霧, 然後我塗起來就不高調不低調的粉紅色. 擦完會好氣色, 又不會太招搖, 百搭色...

IMAG0785.jpg

IMAG0779.jpg

因為巴黎萊雅的金屬星燦唇膏我是要用來搭配使用的, 所以, 就不個別試在唇部上了, 綠曜黑全擦好擦滿的確是滿可怕的, 但底下的照片是我把上週六買的三支全都一起上之後的感覺...焦糖裸上第一層, 再疊上琉璃粉, 之後再上綠曜黑, 黑色上比較少, 淡淡輕輕的抹上, 萬一失手了, 就再塗上焦糖裸和琉璃粉調整一下, 完妝照如下面兩張圖, 也是我很呷意的顏色..哈哈哈...

IMAG0778.jpg

這張比較看得到金屬感了吧(敬請忽略頹廢的亂髮)...在面對光源時金屬質感就會出來...覺得美翻了. 我有很多朋友都不敢嘗試金屬色的口紅, 其實我覺得金屬質感的口紅真的很值得一試, 不會像純色口紅那麼單調, 也是可以畫出柔美的妝感的, 真的推薦大家試一下。覺得焦糖裸和琉璃粉這兩支口紅真的非收不可, 大推!!!

IMAG0772.jpg

為什麼我沒有買比較早出的金色和銀色? 因為我已經有了MAC的金屬光唇膏#Pearly One和Metal Work, 所以底下就同場加映MAC金屬光口紅的試色照... 不過我覺得MAC的金色不夠金. 所以這兩枝可以跳過不買。

IMAG0778-1.jpg

寫到這篇文章之後, 忽然很想把我手上所有金屬質感的唇彩都來實色比較一下, 這個等之後有機會再來完成吧. 

(끝)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