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92.jpg

今天參加了緹詩娜和大美人主辦的一場活動。很特別的一場活動, 短短的兩個小時, 真的覺得自己像優雅的貴婦。哈哈哈

活動場地是位於中山北路七段36號的三日月茶空間,以日式和菓子為主的茶點店。進入之後從裝潢擺設都很日式, 連服務人員也是日本人呢。

IMAG0894.jpg

1521707062290.jpg

1521707057241.jpg

坦白說, 場地真的是滿遠的, 因為在天母. 我從芝山捷運站走過去花了大概半小時的路程, 即使坐公車也差不多要二十幾分鐘,所以就決定走路了, 順便消弭我今天中午沒能去上瑜珈的罪惡感,呵呵呵。走的過程裏一直不懂為什麼不是選在一般比較台北市東區或信義區的場子, 而是在天母。後來進入活動之後才發現這個場地應該也是用心挑選的, 為了搭配今天的活動主題,銀座奢華與日式風韻。

IMAG0896.jpg

今天的和菓子也是呼應緹詩娜的底妝系列的主要形象概念, 所以做成了玫瑰花。和菓子不會太甜, 所以覺得還不錯, 尤其最右邊那顆的內餡是檸檬口味的, 非常好吃^^ 因為實在太美了, 所以我一直捨不得吃, 直到主持人說活動快要開始了, 所以趕快把它給吃完了。這個和菓子真不枉我走了兩公里過來, 再走兩公里回去...真的值得~~

IMAG0898.jpg

今天的活動主要分成三個部份, 品美的部份分別由緹詩娜的美學老師講解保養的技巧, 和Leslie老師的彩妝示範教學,品酒的部份則是由台灣侍酒協會總編輯陳上智老師講解。兩個小時裏有著非常豐富的內容。

IMAG0907.jpg

美學老師提到保養的時候要慢慢的上, 包覆貼合的手法上保養品, 這樣肌膚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吸收力也會提升。這一點我真的也很同意耶, 覺得包覆性的上保養品真的效果比較好, 尤其是晚間的保養我真的覺得除了是例行性的保養以外, 有時覺得它真的像是一個儀式, 可以放鬆下來, 晚上可以好好休息的睡前工作。

IMAG0911.jpg

今天的麻豆兒皮膚真的很好, 沒有什麼毛孔和瑕疵, 重點是青春無敵啊...(好羨慕)。Leslie老師說的話我都有認真聽喔~ 今年眉毛流行90年代復古風, 不太細的眉毛, 不是平直眉, 而帶有自然眉峰角度的眉形。另外, 要顯白的唇彩的話, 老師推薦用帶有桃紅色系的玫瑰色。今天示範色是RS1, 另外土色代表是BE1。我改天到店裏要試一下這枝RS1, 還有今天示範眉毛定色的金鑽恒采眉色定型筆, 感覺好威啊。

IMAG0915.jpg

是不是? 今天的麻豆兒看起來也好優雅有氣質, 皮膚超好的, 老實說,我個人也很喜歡緹詩娜的底妝品, 妝效大概就是這樣, 平滑的奶油肌。

IMAG0921.jpg

品酒大師一上場之後整個氣氛變得好活潑...呵呵~

IMAG0923.jpg

IMAG0927.jpg

今天的品酒教學裏讓我發現, 原來...品酒也是一門學問耶..從產地, 香氣, 色澤, 味道之外, 就連拿酒杯都有學問, 以下由本人的鑫鑫腸手指為各位示範。一般入門的酒杯拿法。

IMAG0932.jpg

接下來是貴婦式的拿酒杯法...有學到了嗎? 哈哈哈.

IMAG0936.jpg

在品酒教學這個段落結束之後, 整個活動也到了尾聲, 大家集體拍個合照就結束了...覺得還滿捨不得的。今天的活動也算是個異業結合的代表性活動, 現在美妝產業的異業結合我覺得有愈來愈多元了, 而且很多活動也都很有質感。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也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真希望以後可以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啦~(大心).....今天參加的活動大概有二十人左右, 離場時都有幫大家準備禮物耶...超級貼心的. 

IMAG0945.jpg

主商品就是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 這一罐粉霜在新上市的時候我就買了, 當時買的是EB10的顏色, 所以今天就選了SB10的顏色, 屬於比較自然的顏色。我覺得緹詩娜的粉霜是比較柔滑的質地, 所以上起來是帶有光澤的妝效, 中上程度的遮瑕力, 在完第一層之後再局部瑕疵處上個第二層大概可以修飾八成。我自己是之後還會再用緹詩娜的遮瑕棒, 緹詩娜的遮瑕棒個人覺得比肌膚之鑰更好用, 而且我真的是包色, 三枝都有...覺得遮瑕膏真的至少要兩隻來搭配使用最好。

1521707082775.jpg

最後附帶一提, 今年起緹詩娜和資生堂合併了。所以在護膚客來說會有些改變且需要適應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詳細詢問各店家相關資訊囉~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cila 緹詩娜 大美人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