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才過了三個半月, 我才想說怎麼這次的空瓶產出這麼少, 感覺好沒成就感,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空瓶太佔空間, 所以趕快照片拍一拍丟回收了....

但是, 三個半月的產品, 其實可能相較於其他人我的用量還是頗為可觀的...自豪(大誤)

 

這幾個月主要還是清小尺寸的旅行組和以前拆封還沒用完的產品...老實說, 看久這系列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我一直都有在用的就是那幾個品牌, 應該也可以輕易猜到我是哪一個品牌的鐵粉吧..當然, 也可能是我老了..懶得試新品了., 有讓我心動的新品好像也愈來愈少了..

IMAG1614.jpg

這個月有新歡, 就是碧麗妃, 雖然上圖裏只有一罐碧麗妃的空瓶, 但因為我入手了碧麗妃的幾個單品, 所以接下來應該會使用一段時間再來分享... 這幾個月都沒有在用去角質和清潔面膜, 因為我開始用第三代A酸和杜鵑花酸藥膏, 我是當保養品在用, 所以深清和去角質類的產品就沒有再使用了.

下圖依舊是一些試用包的成果...應該也可以看得出來, 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什麼了... 最近這兩年臉上長了大塊的肝斑, 為了肝斑讓我心痛也就算了, 也只能亡羊補牢, 做一點算一點, 盡人事聽天命... 畢竟肝斑讓人心碎... 只有在打完雷射的第八天和第九天覺得天啊... 真的變淡了, 人生有希望的感覺. 但是一週後, 它又長好長滿回來... 讓我覺得很想直接植皮算了...真讓人挫敗的肝斑... 但是, 光療還是要繼續打, 修護還是要繼續做... 美白還是要乖乖擦.. 口罩還是認命的要戴...還有帽子和洋傘。

IMAG1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