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82.JPG

例行性的補貨, 例行性的開箱...

通常都會在每年的八月份補貨,因為每年品天然的週年慶都會在此時,不過今年, 品天然宣布停辦週年慶了(好榜樣),但是補貨還是很必要的就是了.

DSC08583.JPG

還是一樣幾個好友一起補貨,這次的大戶不是我...哈哈..但就讓我借花獻佛,借朋友的來開箱照...

DSC08584.JPG

底下是這次補貨的各產品特寫照~首先是美桃的深補水強化液(M)~

DSC08585.JPG

光療後可以使用的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這個我擦的時候會有點微熱感...

DSC08586.JPG

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這罐面油真的很貴,但是因為是回購表示我很喜歡.. 這個面油用完隔天早上皮膚真的會變亮白...少數能讓我有實感的面油..當然要買啊~ 可是它真的不太便宜.(當然, 請不要和L開頭家的品牌比)

DSC08587.JPG

藥草專門AI別再抓涼涼乳,這罐應該真的是停產會造成恐慌的產品,自帶涼的乳液,擦起來會涼涼的,擦身體用就好..因為我有一次實驗擦臉,好像有點刺激感.. 但身體熱或癢的時候擦真的會有舒爽到的感覺...

DSC08588.JPG

左為好女人倍呵護按摩油,右邊為品天然鎮店之寶,萬年不敗的冠軍神霜了... 沒錯,就是菩提花平衡保濕日霜,過敏發熱的臉一擦上它有瞬間滅火的消退感... 屬於清爽型的日霜

DSC08589.JPG

庫瑪麗春回肌膚煥新泥,泥膜狀的去角質,用敷的就是清潔面膜,用按摩的就是去角質,我自己是先敷再加水按摩, 面面俱到..呵呵呵~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罐子是品天然店裏最美的罐子了...

DSC08590.JPG

DSC08591.JPG

最後是Claire自己心目中品天然家萬年不敗清單裏的第一名,蜂膠膏。從它上市到現在一直都很愛用, 也一直都持續使用中...很喜歡的產品,也有實感的產品。缺點? 有人說上全臉會有黏感,但我甪起來完全沒有黏感耶..總之,很愛耶。雖然很滋潤,但隔天早上毛孔都小了, 紋理也變細緻了, 所以很喜歡這個產品。也一定會繼續用下去的...

DSC08592.JPG

其實,應該可以發現我們每次補貨的品項可能都大同小異,不會太多的新品,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懶得嚐新,還是說用來用去喜歡的東西也變得變收斂許多了...應該說變忠誠了才對!!! 哇哈哈~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天然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