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9.jpg

有一天登入臉書, 恰巧發現品天然有個產品可以申請體驗,剛好被挑中體驗, 所以覺得開心..呵呵~ 因為它是一個頗為實用的產品。

這個產品以品天然設定的體驗條件來看, 應該是針對運動後舒緩很有幫助的產品。說產品的主要成分有:37.5%溫泉水、有機白蜂膠、有機酒精、有機絲柏與金縷梅純露、黃香草木犀萃取、有機蜂精、甘油、有機薄荷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松樹精油。看得出來是以收斂及降溫效果很好的成份。簡單來說就是,鐵腿時請按時服用的產品。呵呵...不過, 我後來在用的時候是覺得平時用也覺得滿好用的耶...

DSC08873.jpg

它是一個膠狀的質地,因為含有薄荷、金縷梅和酒精,所以有些微的涼感及立即的收斂感。很清爽,不會黏膩感,但它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保濕滋潤能力,所以還是需要後續再擦上身體乳比較適合。

DSC08875.jpg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鐵腿的狀況, 但是腿很常腫脹感,所以一開始覺得腫脹的時候我就先用了, 立即舒綬的效果也還滿好的, 在日常時當腿膠也是滿不錯的。已經很久沒有鐵腿了, 所以本來還想說可能無法好好體驗這個產品, 不過, 一直以來我每週有四天的運動課(一有氧, 三瑜珈), 在兩週前又多開始了新的課程, 第一次上ZUMBA手忙腳亂, 隔天竟然鐵腿+三角肌痠痛。拿來擦了之後的當下, 會覺得因為帶涼感的膠狀質地可以讓腫脹感比較舒緩, 也能有些微鎮痛的效果。隔天, 不痠痛了耶... 我在想說不可能這麼神吧。然後, 再隔一週,瑜珈練肌力, 我的三角肌又再次痠痛的時候又試了一次,隔天真的也不痠痛了, 所以這個產品的確是對腫脹和肌肉痠痛是滿有幫助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品天然店裏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