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22.jpg

品天然新品牌會員八折嚐先價到四月底...大家請把握...XD

品天然前陣子推出了新品牌, 新品牌上市有八折耶... 而且東西我也覺得頗有特色的, 尤其是10%調和油類的產品, 一開始就相中了檀香10%和諧油,但很怕不是我喜歡的純正寺廟檀香味, 所以好心的店家大人就先寄了幾小瓶的試香瓶讓我試一下。檀香和茉莉都是我覺得非入手不可的品項,因為味道道地純正超療瘉的。其他以功效走向的10%油就還是建議大家去聞香之後再購買,畢竟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的。

IMAG3624.jpg

Vitalba最明星的產品就是蠟菊(永久花,不凋花)純露和精油相關產品,除了蠟菊之外還有其他幾種滿特別的純露,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所以覺得可以入手試試,但因為本人有預算限制,所以這次就以蠟菊純露和精油為主再加上讓我無法忘懷的檀香10%和諧油。

IMAG3630.jpg

而且, 蠟菊純露我買了一大和一小。然後還買了一罐蠟菊精油,味道果然是很純正的沒錯。蠟菊(永久花)在芳療裏算是用途也很廣的植物,讓蠟菊變得更加有名氣的應該歐小丹吧。永久花之所以也叫不凋花主要是因為它枯萎了也能維持原貌不凋零,精油的主要成份是義大利酮,這個重要的成份讓永久花具有化瘀,退紅及修復的效果。所以當心中有鬱悶的心結時也很適合使用。永久花對於皮膚保養上也有很大的幫助,也就難怪歐小丹曾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都主打蠟菊成份了。

IMAG3626.jpg

自從東印度檀香取得不易之後,就很難找到我心中很喜歡的檀香產品了,後來的澳洲檀香實在也不是我的菜,所以就對檀香放棄了,只是偶然遇到不錯的焚香時會買回來。這次品天然推出的Vitalba的新品牌裏除了蠟菊的相關產品之外,這罐檀香精油是我真心想推薦的。除了味道很美很棒以外,因為工作讓我陷入好長一段時間低潮,收到包裹的那一天打開檀香10%和諧油之後,我覺得心靈有一種被撫慰的感覺。(嗯~ 並不是會想出家的那種撫慰XD), 所以我就決定把這罐留在辦公桌上了,讓我工作不順利需要安慰時就拿來用一下。

IMAG3625.jpg

因為植物油是荷荷芭油和摩洛哥堅果油,所以用起來也是滿容易吸收的質地。對我來說這罐油是對於心理層面很有幫助的一瓶油。

IMAG3629.jpg

按慣例,在下單時會一併選擇試用品。這次選擇的都是有亮白或是抗痘疤的產品還有新的3倍A煥采油,基本上我都用了。這幾個品項也會列入下次的購買清單裏。從2006年遇見品天然且下了第一單之後到現在已經是第13個年頭了。我果然是元老級會員了...哈。沒想到這一家店讓我支持了這麼多年,而且每每都還是覺得這家店充滿新意。這點大概就是我最欣賞的地方了。

IMAG3631.jpg

有興趣的朋友就上網或到門市體驗看看囉~^^

(끝)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