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41.jpg

好久沒有發光光賞了...

首先是洗髮部門,雖然說我用掉很多洗髮精,但是我想寫的就是這一瓶,所以才特別留下來拍照,我用掉了Dr. Formula的四瓶洗髮精,但罐子都被我拿去回收了,所以就沒有拍照了。為什麼會想寫RAUSCH這瓶抗屑洗髮精? 因為它真的很貴。我覺得才這麼小罐的洗髮精就要五百多元,我覺得很貴。一開始是因為頭皮長了病毒疣奇養無比,去藥房藥師推薦了這罐。沒先問價錢真的是個錯誤,等到結帳時,它的價格讓我嚇了一大跳... 

拿回家後心想勉為其難拿出來用,第一次第二次用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心想說五百多就這樣浪費了... 到後來對它的香味上癮了, 它的香味很讓我喜歡,雖說沖水後就完全沒有香味殘留了, 但使用的當下覺得香味會讓我心情變好。後來一陣子後回想起來,好像只有在用它的時候頭皮是不會癢的。不過,我已經用光光了,雖然心心念念還要再買它,但是直到現在還是沒有下手,真希望它的價格不要這麼硬。

IMAG4943.jpg

接下來是免沖洗護髮乳部門,AVEDA這條復原配方護髮乳我大概用掉四條多了。很好用,缺點就是太貴,真的不太便宜,我平均一個月就會用掉一條,太傷重(雖然我都是找韓國代購買,單價約在六七百),但我覺得它也還是不算便宜,以我一個月就會吃掉一條的量來說的話,後來嘗試著去找替代品。但是最後,我放棄了,為了找便宜的替代品我卻花了更多錢買了不好用不喜歡的產品,到最後我決定我就乖乖用它就好了。它的優點是它不會只是表面油油的,而是受損髮絲真的有把滋潤劑吃進去,頭髮不會過油也不會無感。

不過,如果受損太嚴重的頭髮會在吸收之後也覺得髮尾乾燥,這個時候表示髮尾該剪了,不要強求吧。一把剪刀可能可以讓我省下更多護乳乳的錢。所以通常在擦了這條之後還會覺得乾燥的話,我就會修髮尾了。

IMAG4944.jpg

防曬部門,用完的是PONY EFFECT的防曬乳和緹詩娜的防曬乳。緹詩娜就不用說了,除了這條防曬乳停產之後,整個緹詩娜這個品牌在這個月已經結束品牌了,再也買不到緹詩娜了。太可惜了。我算是PONY EFFECT的鐵粉,從防曬, 粉底液, 氣墊, 口紅, 唇蜜, 遮瑕, 刷具我都有..用的東西很廣。覺得PONY EFFECT的東西就CP值滿高的,踩雷的也不多。口紅之類的官網試色也算精準,不太會掛羊頭賣狗肉。

而且PONY EFFECT這條防曬很常買一送一,所以實際買下來五百元不到。它很清爽所以可以很輕易用到防曬該用的標準量,白色乳狀無潤色效果,但也能當妝前底乳就是了。

IMAG4946.jpg

美白部門,就滿了無新意的三個老品牌,雪花秀曾經很愛,但這次用到最後有點膩了。除了照片的這罐,我後來又用掉了一罐。之後有好用的美白精華再來分享。

IMAG4949.jpg

保濕精華液部門也是萬年用品,賀蘭妮的保濕黏液和黛珂紫精華。兩者比起來真的比較喜歡賀蘭妮,但是黛珂的價格更平易近人一些就是了。

IMAG4950.jpg

水乳部門,都是出清小旅行罐。接下來應該也是肌鑰的水乳小罐一直用下去,因為改版時本人屯了真的很多罐的水乳,現在還在持續消化中。還是覺得很好用就是了。

IMAG4951.jpg

好的,是的。接下來壓軸的LP部門,現在LP愈用愈少了,已經好久沒有再買它了, 以前可能也不太會買了。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LP的魚子護膚從3500分兩次漲到五千多,其他都沒什麼漲,鉑金護膚甚至還降價。霧裏看花愈看愈花,直到今年一切撥雲見日。原來現在會員紅利點數再也不能換正產品了,只能換魚子護膚。四萬五千點換一次護膚。所以,本來四萬五千點只能換三千五的護膚這樣太難看。漲到5千多之後,就變成消費四萬五千點即可贈送價值五千多的魚子護膚。這樣有沒有比較有尊榮感? 就只是一種假象而已了。(還好我也是在決定離開LP之前就屯了不少,所以現在還是能用上一陣子, 等屯貨都用完之後會不會再買LP就再看看吧)。

IMAG4952.jpg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