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709-01.jpeg

時隔四個月,我又來發光光賞了。因為這週要搬家了,所以拍照之後就送回收去了。。。

前陣子因為要搬家打包,所以卯起來消耗存貨,尤其是片狀面膜,有時候一天還敷兩片。可能年紀真的到了,如果有勤勞敷臉,真的皮膚狀態會很好。但,可惜就是太懶。

IMAG6710-01.jpeg

這次一樣,挑幾個我想說的產品來說一下,第一個是瑪卡油(前一代),這個是幾年前和摩洛哥優油一起打擂台的對手。不過好像優油勝出,優油粉比較多。但我那時都各買了一罐,當時比較喜歡瑪卡油,因為它對很糟的受損髮比較有柔順的效果,優油對我來說就比較不夠滑順感。而且我覺得優油的味道太低沈重,不太喜歡。所以後來優油就被我打入冷宮了。這罐瑪卡油我買的是300ml的,所以用了很久,但我能用到精光表示我真的滿喜歡它的。這罐用完後最近用的是優油,還好味道能接受了,再加上當初受損嚴重的頭髮已剪掉,現在是稍微健康一點,用優油的使用感就變好了。

IMAG6714-01.jpeg

這個是韓國的文青品牌Huxley,主打仙人掌成份。它家的東西我用了一輪去了,覺得最值得買的就是精華液,化妝水和身體精油。味道很清香討喜。身體保養類產品有一大部份都是因為我喜歡那個味道而買的。

它家的面霜我不是很喜歡,遮瑕筆對我來說很雷。不過面膜真的有滋潤。化妝水也是,就連卸妝水都很滋潤,我用過最滋潤的卸妝水。洗面凝膠不是很愛。美白套組用完隔天覺得臉有變亮,毛孔有變小,因為這樣才跳進坑裏的。網路價差很大,要入手前一定要做功課(重要),如果不在乎價格要安全的正品,Huxley在台灣也有代理,所以也很容易入手。

IMAG6718-02.jpeg

初時肌是台灣品牌,屈臣氏有上架,但還是網路上買比較便宜,價格不是特便宜,但在折扣期買就覺得CP值不錯。清爽保濕品牌,抗老效果普普。面膜,化妝水,精華液值得入手。我用了好幾年的台灣品牌。這一兩年來發現很多台灣品牌也很好用耶,所以最近也很喜歡買台牌。

IMAG6711-01.jpeg

Pony Effect的防曬乳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真的清爽不油不黏,舒適度五顆星滿分。用掉好幾條,也回購好幾次了,它是唯一我可以用到防曬標準量卻觸感舒適的防曬乳。便宜時是買一送一,以前是各大小檔期這條都會買一送一,買三送三,可是,現在很少有這些活動了,偶然還是有。所以只要有買三送三我幾乎都是自己一次買六條。圖中是按壓不出東西後我把它剪開再繼續用完。

IMAG6716-01.jpeg

最後是痘痘用藥。左邊的蒂膚麗是第三代A酸,擦了會覺得變白,但價格來說還是痘膚潤大條的便宜很多。右邊的克力潔凝膠有寫過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找一下,它是有消炎效果的痘痘藥 對大紅腫痘有幫助。

因為五月起我開始口服A酸,所以痘痘有被控制住,痘痘類產品最近就用滿少的。因為口服A酸會讓皮膚黏膜變乾,所以最近身體乳,護唇膏都乖乖擦。護唇膏更是要一直補。因為皮脂腺萎縮,所以要擦更滋潤的保養品,也因為這樣才能短時間產出很多空瓶。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