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要好好感謝礦彩達人ice的推介, 遇到了這隻絕世好刷~~~^^




我們都知道呀..人造纖維的刷毛比較不會吃粉... 啊..La Bella Donna(以下簡稱LBD)實在不好推勻, 用海綿推有時也會失敗, ice美人咧~~ 推薦了這把大卡布奇刷, 回家之後試了幾次, 覺得果然..鬆粉還是跟刷子最速配...它的刷毛很柔軟, 甚至比馬毛,山羊毛柔軟, 因為有了這把刷, 讓我想著...我為什麼買珍愛的handi刷啊~~~orz, 珍愛那把名刷...本人用得很不順手..效果也因在下的手拙而不佳...嗚~~~ 這把卡布奇大刷, 刷LBD粉底粉或是粉餅都好用.. 當然, 也不能太隨性的沾粉, 以免造成, 這裏厚粉, 那裏薄粉, 這樣妝效會大打折扣唷..多餘的粉就拍拍讓它掉一些之後再刷...

它的形狀有點像bobbi brown(以下簡稱bb)的攜帶蜜粉刷...bb的刷毛是什麼毛...請原諒在下的豬頭豬腦, 記不起來了...在與bb攜帶蜜粉刷初相遇時, 很快就愛上它了..因為刷毛很緊密, 用起來..反而像是粉撲呢~~^^ 不一定要用掃的方式上粉, 用按壓的方式上也很ok... 不過bb這把刷來刷礦粉的話, 就有點兒推不動..因為礦粉比較重嗎???

這隻刷子是在x拍上找得到的... 啊~~ 它的刷毛緊密度跟bb很有得拚唷..也就是說用按壓的方式上粉也口以滴~~~, 人造纖維但出奇的柔軟唷...想像不到的柔軟... 用來上礦粉很合適, 第一次我會用按壓的方式上..(因為在下的保養品擦很厚,所以表面還會留有濕潤感, 用掃的會掃不開), 第二回再用掃的就好掃多了..連蜜粉定妝現在也改用這隻了...^^ 總之就像冰美人說的, 什麼都可以刷囉~~^^

冰美人說..小卡布奇可以用來取代豹紋粉撲上illuminare粉底液(以下簡稱ill), 不過咧~~不論是豹紋粉撲或是小卡布奇我都沒有用來刷ill粉底液吔~~因為克服不了心理障礙..^^|||, 但是~~ 我倒是發現了小布的妙用唷...用來刷腮紅..腮紅鬆粉也很合適~~^^ 呵呵~~ 而且baby卡布奇很小巧, 粉口愛, 粉適合用來外出用, 所以我也把它放在化妝包裏, 出門用來刷LBD的粉餅囉~~~

我改天會用來試刷ill的粉底液啦...不過咧~~ 要克服障礙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