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於法徠麗果真不同反響, 廣告強力放送中~~




很久沒有用這類的髮用品了..因為用植物性的髮用品已經很多很多年了..不過小朋友出生後, 開始覺得...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亂揮霍了, 而這上質髮妝很快的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不知是不是因為含山茶花成份的關係, 雜誌裏附送了試用包, 所以我有機會在決定購買前試用看看..

洗髮精,想當然的, 一定有含SLS, 所以... 哈哈哈^^||| 我就說服我自己..不要太強求吧...起泡力很佳的, 就像其他的競爭品牌一樣, 洗後頭髮膨鬆,不會乾澀...

潤髮乳的話,我個人覺得頗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 現在不需要過量的負擔... 沖洗過後的觸感當然千萬不要跟卡詩相提並論啦..因為價錢也差粉多粉多的說...所以, 兩者不適合拿來相提並論的..

不過, 我個人覺得這系列產品還不錯說, 只除了SLS這個疑慮之外, 它的氣味不會過香過重, 至少與其他類似品牌相比, 氣味上讓我很可以接受, 此外, 洗髮精使用過後不會太乾澀, 但也不會太滋養, 潤髮乳也提供適度的潤絲效果, 我還沒有用過護髮乳, 所以無法提供心得...

現在7*4有在做整組特惠價說..大瓶的洗髮精+潤髮乳送120g的護髮乳(正品為200g), 我其實想去買說...哈哈哈...^^|||..(((老公看不見..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