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芳療的朋友, 應該每個人至少都會有一條凝香鍊吧~~ 我想~~^^




我個人覺凝香鍊是很方便的芳療輔助品, 尤其是在感冒初期的時候, 可以發揮很好的效果, 一直以來我都在茉家買凝香鍊, 因為質好價美, 因為價美, 所以當做禮物, 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 也常會發現走在馬路上很容易撞鍊啊~~~ 哈哈哈...不過, 當然還是很美啦...

我的芳療好同學Claudia亞小姐開發另一種的閃耀水晶精油凝香鍊, 以水晶為主體, 將香氣與礦石做了一個美好的連結, 還記得初開發的時候, 我們同學大家瘋狂大合購..呵呵呵~~~ 我相信許多人對水晶礦也很有研究, 而有本書也在探討礦石, 脈輪與精油的結合與應用, 也因此, 這款凝香鍊顯得很有意含... 我幾乎每款都有, 從白水晶, 粉晶, 紫水晶, 綠幽靈, 黑曜石, 紅玉髓, 東菱玉都有, 天珠那款我就沒買了... 平時除了會搭配衣服選擇之外, 我也會依照當天能量的狀況來選擇配帶... 因為這款凝香鍊很雅緻的設計, 所以我很推薦說...^^ 最最推薦粉晶和紫水晶

這款凝香鍊與茉家的除了材質有差異之外, 最主要的是這款強調水晶礦的能量....

因為是芳療好同學的關係, 所以如果版上有朋友要購買的話, 只要註明是Claire部落客就可以有優待哩~~~
為了推廣水晶項鍊,所以價格有再往下降更便宜,且含運費了。Claire 的部落客,買單條水晶,則是這個新的網路店家標價,再9 折價優惠, 想買禮盒組,則享有95 ( 仍是提供一樣的保固,以及一樣的換繩費用50元,請附回郵40 )

商店網址: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BGAD1X

若有在PCHOME 商店街中,相中了哪一條項鍊,不需網路下單,請用MAIL連絡通知Claudia亞小姐,
並於信中註明是Claire 的部落客,這樣就有特別的優惠了, 有任何問題,可直聯絡claudiac1105@gmail.com
 


另外, 簡單介紹一下水晶礦裏的藥液製做與水晶淨化清潔的方法:

礦石能量藥液的製作與使用

使用純露或純水製作礦物藥液, 將能量石以及適合此礦石的純露加水後, 裝置在一個罐子裏, 放置陽光或月光下24小時, 達到需要的振動後即可使用, 結合純露與礦石後(能量水), 更可以作為急救藥水. (但含有硫磺,雄黃的雞冠石不要使用)

黑雲杉純露+黑色能量石(黑曜岩, 黑碧壐), 可以協助解緩腎上腺問題

鼠尾草純露+紅色能量石(紅玉髓, 石榴石), 則助性腺及循環


薰衣草純露+紫水晶, 書俱徠石, 可舒緩失眠及頭痛

橙花純露純露搭配
( 黃水晶、鈦晶) 可針對消化系統的問題。


另外, 快樂鼠尾草, 歐白芷根, 絲柏, 香桃木及聖約翰草純露等可清洗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