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幹麻啦~~~ 人家我正好眠說... 要量三圍喔...厚, 不知道我三圍是國家機密咩~~~@@
媽咪量了三圍也沒用, 還不是打了一件2-4歲穿的連帽背心, 更誇張的是...
老媽~~ 現在是六月好咩...蟬還沒叫, 你竟打了毛衣背心..orz
不知道小饅頭我怕熱熱嗎???




果然是媽咪手中線嗎???
忽然有一天想要打件衣服給小饅頭, 可是...以我這虎頭蛇尾的個性, 恐怕最後又會變成家裏眾多的
半成品之一... 其實也因為我不會打毛衣啦, 所以每次最後都打不下去..orz

這次還是眼睛一閉, 心一橫, 找到了賣材料包又附圖, 又可以遠距教學的賣家.. 我就決定給他買了下去..
打了一個星期不到....完成了吔~~~ 這真是令人想不到啊...因為我果然不會縫鬆緊邊的收針, 於是給
它亂縫一通... 一切都以看起來ok, 不會脫線為原則...
然後左右袖孔針數差兩針..@@ 帽子還給他織太小... 由於小饅頭是大頭帽子只能當裝飾了>_<










各位, 您們看, 我媽咪厲不厲害~~~ 亂打一通還可以完成...
來賓請掌聲鼓勵..我媽咪的處女作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