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沒想到...芳香分子與療癒新竹班的最後一個名額, 竟然是我~~~
雖然已經講過, 但是還是要講....
上Gina的課...真的是一種享受呀~~~哇哈哈


為了上這麼課, 還必須要請示我先生...啊~~ 我本來是放棄可以親自去上課啦..因為有小朋友後,
時間都被綁的很緊, 可是..我很想上課哩(本來一直以為開的課是阿輸吠陀的課哩~~ )
好不容易, 感覺上可以去再加上好心的Eddie學長和學姐太太說..以後可以載我回家~~所以, 我才
勇敢的去報名....

上了才發現是這門課是"芳香分子與療癒", 說實話,本來還覺得有點小失望, 但是上了以後才發
現這也是我之前很想要弄清楚的部份, 這門課把許多分子更深入的剖析, 讓我們更了解各分子的
氣味與療癒力之外, 還講了化學的結構...總之, 我個人認為這更進階的課程, 更深入...

我很喜歡, 感恩我先生讓我去上課, 感恩Eddie學長和學姐夫人, 感恩老天讓我報到最後一個名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