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欣賞一下影片囉~~~
開始犧牲中午吃飯和休息時間, 去參加肚皮舞... 沒辦法咩... 只有這時間是可行的, 下班後得回家帶小孩囉..... 學姐說....




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向來是個聽話的小孩呀... 所以, 我就跟長白老大買了一條腰巾..., 



其實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 我分不清楚各腰巾的差別... 也不覺得腰巾很重要, 反正長白老大是專業的肚皮舞服裝和配件的賣家, 我就請她寄了一條給我... 後來, 卻被同事笑..因為, 她們說在拍上看到類似的只要一兩百元..我卻花了五百多.... 很是難過...((長白~~ 請原諒我們這些無知的人...))

第一次上課...老師問我..以前有沒有跳過..我說.."沒有"...她又說我這腰巾很特別..是埃及腰巾, 不是印度腰巾...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 她問我是不是跟xxx買的...我說, 不是...是跟長白老大買的...((哈~~~ 心裏可開心的很呢~~, 回去可以跟同事說..是她們不識貨...哇哈哈...))

學姐的聖旨猶言在耳, 再加上大家的裙子超美... 我第一次跳是穿七分卡其休閒褲還繫皮帶喔..再別上腰巾..(想像一下有多土..) 所以, 上網去找裙子囉... 驚奇發現了長白老大的賣場..呵呵~~ 沒想到, 賣場裏有我預想買的型式(雖然顏色不是預期中的), 不過..收到藍色裙子時, 真的覺得美呆了...




果然...穿起來美呆了..((雖然, 今天的服裝還是很呆...因為上衣還沒來, 所以..穿著T恤, 配上長裙和腰巾...可笑的咧~~)), 我猜想...老師一定討厭我..因為...我沒有跟她買東西...啊..我的東西也很美...呵~~~^^|||

話說回來.. 我想.. 我大概是鴨子族的吧...人家肚皮舞美得很, 我跳起來像鴨子走路, 也很像在做體操... 今天教的駱駝走路...我的天啊.. 我走得像僵師...@@ 我一定要努力學會, 我要學會美麗的肚皮舞...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