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當收到簡訊上寫著 "當唇蜜不只是唇蜜,.." 時, 我真的想歪了..以為收到色情簡訊...



原來是benefit傳來新品的廣告簡訊...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我一直都很喜歡benefit這個牌子的理念, 化妝不如偽裝... 所以她家很多東西都是修飾小瑕疵而設計的....很好.我很喜歡..^^

這隻新唇蜜呢...我還沒用過啦..不過挺好奇的說...不只是唇蜜而已..還可以讓美齒變得更白皙, 薄荷口味還可以口氣清新, 難怪它的品名原文叫california kissin'... 唇蜜的顏色, 好像是水藍色... 得等到用過才知道它的神奇呀..呵~~~ 只可惜, 除非上台北或到台中..我才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