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要問我它的品名和哪裏買....^^|||
因為...我不知道啊~~~~




為什麼不要問我品名呢??? 因為..我看不懂韓文...
為什麼不要問我哪裏買呢??? 因為據谷客妹說...這是四月的限量品, 所以,, 現在..買不到了吧~~~


啊~~~ 谷客妹將此品名譯作藝映青秀粉露, 說原名叫做Multibase, 也就是說是防曬隔離, 妝前底妝, 也可以當作粉底露來使用的一個多用途的產品...具防曬系數..SPF3X (我忘了多少...), 這瓶既然可以當粉底使用, 所以它有潤色效果囉...

是膚色, 有分色號, 我買的是最白的1號, 但, 其實也沒有很白...(雪花秀的底妝似乎都不會很白), 這瓶是月子期間上網亂晃時, 不小心相上的限量品...呵~~~ 還有送滋晶系列呢.. 價格上...沒有很便宜...二千多元吧..(如無記錯的話), 第一次擦上去的感覺是... 嗯..果然, 雪花秀是給熟女用的產品, 因為, 有熟女需要的滋潤度..也因為這樣, 所以還算好推勻... 照鏡子的時候, 覺得臉上會閃閃的, 原來, 它真的有些亮粉在裏頭, 但不會太過閃亮.. 擦了之後的感覺是有光澤感的...

遮瑕效果普通, 大概也因為它可以當作妝前霜使用, 所以也不會太過厚重, 所以後頭要上粉底也OK, 我如果單用它當粉底的話, 覺得它的效果不持久, 再加上它的顏色並不很白, 所以變成我還得在它前面再加"妝前乳"...這瓶沒有像滋陰生霜有人蔘味, 它的味道我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有點姻脂味....不過, 也還好, 還在可接受範圍.. 至於防曬效果..不知...因為咧... 很少出去曬大日頭呀...((而且, 我也不想親身實驗..哈哈哈..因為太熱,又怕斑囉....))

雪花秀破了我不用韓貨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