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星期五的今天..我們來聊聊騎馬機吧~~~

大家常會想知道騎馬機究竟osim和panasonic兩個品牌的產品有什麼不一樣, 尤其價格還差很多很多呢~~~

先後買了這兩款osim之後, 我的真實感言如下:(以下心得只是我個人的心得...)對我來說..我並不會過度奢求減肥效果啦...因為不管是哪一牌, 我都不奢望...

價格:osim的比panasonic便宜很多很多...
外型:osim的比較小台, panasonic"很"大台, 還有個踩腳的帶子, osim的沒有...
效果:osim的只有前後方向, panasonic則是較多方向, 同時還有上坡與下坡的功能

使用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panasonic的效果..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多方向性, 使我的背部肌肉可以伸展運動到, 使我的背痛可以舒解一些, 因為生活過得太充實,很勞累, 上床睡覺後都會忘記翻身..@@ 所以造成背部肌肉僵硬,疼痛... panasonic的則可以伸展到我的背部.. 而本人的下肢肌力太差..夾緊使用十五分鐘後下馬,竟然會腿軟..@@ 再加上osim的沒有可以踩腳, 必須折膝後放在坐墊下..我覺得這樣很不舒服, 另外..就是panasonic的椅墊較厚些, 坐起來比較不會屁股痛... 不過咧~~ 騎p馬的時候,千萬不要穿牛仔褲..要不然...屁屁會溜皮...orz 喜歡P馬, 純粹是因為它真的可以運動到脊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