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沒有寫過sisley全能乳液吧~~ 我想.. 因為我都覺得這瓶實在不知如何說起...再加上它的價格連翻大漲, 從早年的3800, 變成現在的6000元..我真的很想問...sisley漲成這樣, 都沒有人拋棄它嗎?? 沒有對品牌度失去忠誠度嗎??  呵~~~ 


我一直覺得這瓶東西到底是貴在哪裏啊..當然啦..sisley本來就不是會平民品牌, 是貴婦級的, 現在應該是上流貴婦級的品牌了吧... 呵~~

這兩天把以前買的全能乳液拿出來用了, 只能說..還好..我買的早... 要不然, 現在買我可能會哭吧... 我這次再次使用它, 覺得它的觸感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我實在很喜歡,很喜歡它... 可是~~ 我又不是那麼會賺錢, 我怎麼花得下去買6000元的乳液呢~~ 哎~~ 如果..偶是企業界的女強人就好柳....

sisley對我來說, 實在愈來愈遙遠了... 因為我的薪水永遠追不上它漲價的速度... 不過, 雖然我離開這保養品牌好一陣子了, 對於它還是有些感情的... 它還是有些好用品, 只是... 我一直在想..效果, 觸感與新台幣..這三者之間, 我究竟該如何取捨才好呢??? 

收到了sisley的廣告DM, 我發現它現在活動檔期的滿額贈也變少了, 似乎不再像以前那麼誘人了...  以前用全能乳液都很海派的在使用, 現在用全能乳液都要省省的用...每一滴都是錢呀...^^||| 再用它, 似乎終於感受到DM上寫的可以使氣色變健康變明亮..雖然, 這感受只在微小間... 但是, 我不得不說, 它的觸感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

我希望, 我可以找到這瓶乳液的替代品... 雖說..我也很愛蓮芳的乳液, 不過..觸感上..全能果然還是很好... 但..是...看..到..它..的..標...價...






只怪我不會賺錢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