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人喊很瘦, 也很多人一直說我很厲害, 很快就瘦回來了, 
也有人覺得我生完小孩後, 變漂亮了, 皮膚變很好....




其實回來上班不到一個月, 我就瘦了五公斤, 回到53公斤... 這一兩個月下來似乎又瘦了點... 大概是餵母奶的
關係吧..我想~~~ 因為我其實是吃很多很多東西的人... 但, 我覺得最有效的真的是少吃澱粉類的東西, 我生完
小孩後, 幾乎沒有吃什麼米飯... 大多都是高蛋白飲食和很多補湯, 那時體重降很快, 後來, 我覺得瘦的差不多時,
開始吃米飯了... 這時起體重就沒有什麼再降了...

現在我最大的煩惱, 應該就是產後落髮的問題, 不知道是因為餵母乳的關係, 還是晚睡又早起的關係, 頭髮直直落,
一把一把的掉, 洗頭掉, 坐著也掉, 走路也掉, 睡覺也掉... 唉~~ 真的就快要全禿了, 中醫師說可能因為帶小孩太
累, 壓力又大, 所以落髮, 西醫說, 可能營養素不足, 所以落髮...叫我要多吃葉酸來補充...

於是我開始了拯救落髮大作戰... 中西合併, 內服外用一起來... 連之前都等到十二點擠完奶之後才睡, 現在十點多
就擠完奶, 跟小饅頭一起睡覺覺... 什麼高蛋白, 黑芝麻粉, 葉酸, 中藥通通一起來... 也買了phyto絲漾精華來擦, 
每次用時還滴了一D波旁天竺葵才使用, 擦完頭皮都會有溫熱感, 促進血液循環, 希望有效啦... 但, 至少要調養
半年之久啊...

希望不要再掉髮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