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品木宣言的Dr. Weil系列是為品木注入另一種能量的商品....(((全文寫畢)))



這系列商品應該賣的很好... 出新品的速度大概是品木有始以來的快速呀...
馬上有了一整個系列之外, 也貼切了近日最熱的話題LOHAS, 除了臉部保養
品, 身體保養之外, 還出了內服的保養品...(後兩者台灣未販售)

令我很好奇的一個商品是護唇膏, 用Turmeric作為主要成份, 不知為什麼近年
來... 印度的生活態度和植材儼然已成為是保養品的流行大將了...在台灣先出了
精華液, 後來是面霜, 接下來出了乳液, 洗面劑, 眼部精華液和眼部卸妝棉...
但是... 美國有出蜂蜜吔...超有興趣的說..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系列的精華液真的觸感,氣味都很不錯, 很討喜... 安撫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對我來說則顯得吸收較差..乳液則好一點... 它的眼部精華液...我已用完一瓶
了, 我用它的感受性算是低的了, 因為是精華液, 所以好吸收不過相對的, 如果單用
的話, 保濕持久力則稍差... 對我的眼下沙漠是起不了太久的作用....至於它的洗面
劑, 雖然沒有泡泡, 不過洗後感覺還算舒適...

這整個系列的訴求是很讓人喜歡的... 不知是不是也因為如此, 所以新品一直出呀~~
哈哈哈...我愈來愈覺得, 保養品也必須搭配流行趨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