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現在都改用開架囉~~~




雖然說它甫一上市時熱賣到缺貨的是唇彩, 而不是眼彩... 實地到小屈去試過
之後, 對於美豔光唇蜜的黏感實在不能接受, 晃啊晃的買了一盒綠色的眼影
回家... 

其實, 一開始我實在不知道開架彩妝和專櫃彩妝究竟差在哪裏... 所以才很好
奇的買回家用用, 主要也是專櫃買一盒可以買integrate兩盒至三盒.. 所以才
integrate的...



覺得這盒眼影很方便, 因為從打亮色到眼線都有..很容易上手, 我從來沒買
過同色系的眼影盒.. 這還是第一次呢~~ 呵~~用了之後真的很喜歡它的綠
色, 我深深發現, 我適合用暖色系, 這個綠色擦起來跟官網有點不太一樣, 
我習慣打亮, 而不色重的眼重, 因為本人如果上重色眼妝會很像被鬼打到..

而這個綠色上了之後的感覺不會怪怪黃黃的, 彩度很夠, 眼線也很好畫, 
後來..我終於知道開架和專櫃的差別了..就是..
開架的持久力比專櫃的差一些, 所以需要補妝.....不過看在價錢的份上, 
我就勤勞一點囉...

前天, 又新入荷了一個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