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芬小姐說...有沒有日本好行程可以介紹, 這小姐啍不嚨咚的寄來了9/2要出發的日本團, 說是吃好住好, 只要二萬初頭可以去了, 行程裏還有螃蟹吃到飽吔... 本來還回她說, 太趕了, 儲奶不及, 我兒子會餓肚子... 回家跟老公商量, 問了保母, check存奶量, 隔天就給它請假... 週五把兔寶送給同事寄養, 週六打包行李, 週日早上就搭飛機企囉~~~~


去了日本這麼多次,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台灣團去日本呢~~ 很好奇台灣團品質是如何, 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千歲機場--昭和新山--洞爺湖(宿)
Day 2  羊蹄山名水公園--小樽--二見公園--定山溪溫泉(宿)
Day 3  富良野--美瑛之丘--拓真館--銀河流星瀑布--層雲峽溫泉(宿)
Day 4  旭山動物園--旭川男山酒造--北海道神宮--免稅店--札幌市區觀光--狸小路--札幌(宿)
Day 5  札幌啤酒廠--RERA Outlet--台灣


Day 1  台北/千歲機場--昭和新山--洞爺湖(宿)


聽說昭和新山是昭和年間因為火山運動而一夜隆起的新山, 因為這個時候去, 紅葉未紅, 所以當然沒有什麼楓葉可賞, 不過~~ 因為聽說晚上有花火大會吔~~ 所以, 我是對這個煙火比較有興趣的啦, 又看不到楓葉, 又看不到薰衣草, 若煙火也沒有, 那我真的會覺得很無奈... 哈
晚上的煙火還不錯啦, 是由湖邊的商家和飯店出資點放的, 應該也是為了促進地方觀光之故吧...
晚上當然泡湯去囉... 宿萬世閤飯店吧(如果豬腦沒記錯的話~~), 溫泉若一個人去泡, 實在粉無聊, 跟認識的人去, 又覺得身材差得害羞見人...哈哈



Day 2  羊蹄山名水公園--小樽--二見公園--定山溪溫泉(宿)

今天到了小樽, 已經是第二次來到小樽了... 跟不同人同遊, 果然是不一樣的感覺, 跟著先生到處參觀硝子館, 還在那裏買了一小片的哈蜜瓜來過過癮... 沒沒想到, 晚上的自助餐就有無限量的哈蜜瓜可以吃..呵呵~~~ 小樽果然還是跟戀愛情結卡通裏畫的一樣, 連人力拉車的阿伯都一樣..哈哈哈, 今天晚上回到飯店吃完飯, 睡個覺, 十點多還是又跑去泡湯了...一個人泡還是覺得很無聊....

 

Day 3  富良野--美瑛之丘--拓真館--銀河流星瀑布--層雲峽溫泉(宿)



這個時候到富良野已經沒有薰衣草了, 但看得到鼠尾草和其他花早, 到美瑛看不到金黃麥田...不過那個地方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暢, 在離開美瑛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隻狐狸吔~~~^^ 全團只有我一個人看到, 眼睛很利唷..呵~~~ 到富良野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帶小饅頭一起來的地方...在此, 稍微想起了小饅頭, 不過咧~~ 馬上就被薰衣草冰淇淋佔滿了整個腦袋了..呵~~~ 
在這天, 我的老公解救了我..嗚~~ 感恩啊~~ 因為行程中尿急, 我跟先生說, 怎麼辦, 我好想尿尿喔...他開始看窗外, 忽然間, 他跑去跟導遊說要上廁所... 原來剛好, 我先生看到一個可以休息廁所的地方..還好還好..要不然..我就完蛋了...

層雲峽的瀑布也是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 遇到第一場瑞雪, 走在冰上, 差點跌個四腳朝天...@@ 這次沒有雪, 沒有霧氣, 總算可以好好的欣賞了這對瀑布...晚上還是泡湯囉...




Day 4  旭山動物園--旭川男山酒造--北海道神宮--免稅店--札幌市區觀光--狸小路--札幌(宿)
動物園裏出名的北極熊, 企鵝, 在這裏看企鵝跟在木柵動物園看真的差好多喔, 氣候的差別真的很大... 這天不是假日, 但是動物園裏人好多喔,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納悶~~~ 旭川男山酒造買了三瓶該公司最好的酒, 花掉近五千元...好恐怖...

一心想要找藥妝店, 到了狸小路果然還是讓我失望了... 到了狸小路四丁目, 發現地下街的進口, 咻一下, 我跟我老公就鑽到地下街去了, 一眼瞧見HABA, 開玩笑, 當然要進去囉... 發現HABA新的限量品,炭洗顏和泥面膜, 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六點零二分, 我還在HABA刷卡, 六點20分, 我已經在ZARA刷卡買了一件短版風衣, 我老公也買了一件西裝外套, 很神速吧..哈哈哈..沒辦法, 跟團就是這樣, 時間真的好短...

本來還滿懷開心的買HABA限量新品花了千初頭元, 豈料, 昨天收到台灣的目錄, 三週年慶... 兩瓶加起來只要850, 嗚~~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跑去那麼遠的地方, 買了反而貴了三百多元的商品呢~~ 嗚~~ 台灣HABA一定要這樣嗎~~>"<
其實HABA價差最大的就是鯊烯油...大家要記起來....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休息不要泡湯了..因為泡湯泡到累了..哈哈, 本日晚餐就是螃蟹吃到飽裏, 團裏的候爸說..我的食量跟他有得拚啊..哈哈哈..殊不知, 我就是來日本進補的咩~~~


Day 5  札幌啤酒廠--RERA Outlet--台灣
試喝完啤酒, 就到MALL去逛..買了一些衣鞋, 還扛了一個樂高積木回家要給小饅頭當禮物呀...呵~~~



覺得導遊先生他很可愛, 因為他會講織田信長, 豐臣秀吉和德川家康的故事給我們聽吔~~~ 但是故事的結論都是... 所以健康很重要... 如果活久點, 那麼歷史就要改寫了... 這樣大家明白嗎?? 就是免稅店裏很多東西給大家照顧身體健康啦~~~ 明白了唄...


這次的行徎不趕, 吃好,睡好, 去到那裏真的有度假到... 當然, 雖然去度假, 我也是很認真的每三小時擠一次奶的...我真是堅持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