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裏, 可能會有一連串的PAUL & JOE的心得產出吧~~~
((如果..本人沒有偷懶的話...哈哈~~~))


PAUL & JOE的底妝很受歡迎, 連隔離飾底乳也一樣, 雖說保濕款有名, 但是我很叛逆的買了這瓶, 清爽版的飾底乳.... 

它是黃色的, 用起來清淡, 然後因為是清爽版, 所以可以感受到由酒精揮發後的清爽感... 它用起來,是很淡淡的光澤, 整個臉打亮, 像打燈一樣, 不過它的打亮, 不是潤色效果很好的那種打亮, 應該就是整體的打上光澤, 完全不會影響後續的底妝...

它的防曬效果雖有SPF30, 但我依舊不強求它的防曬效果啦...哈~~~ 不過, 我很愛它的原因是, 我用了它的那段時間裏,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人說我的氣色變很好... 那時剛請完產假, 回公司上班的時候, 不誇張, 每天都有人說我的氣色很好, 臉很亮... 其實, 什麼也沒改變, 就只有多用它而已...

它應該說潤色度低, 遮瑕度低的隔離底液, 不過, 那個光澤果然是名不虛傳... 肌鑰的隔離霜馬上打入冷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