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這瓶霜之後的感覺就是...我錯了....


光采活力霜 $4800/60ml
產品說明:
富含滋養成份的雪白乳霜, 含有高活性的EGF, 能滲入肌膚表裡活化新生;
改善不均勻的膚質, 提昇肌膚清澈度; 持續使用, 兩週內就能讓肌膚緊實, 
透出自然的光采, 回復年輕膚色

使用方式:
連續七天每天早晚使用光采活力霜, 第八日起日間使用光采日霜, 夜間使用
光采活力霜效果最佳, 令肌膚光采煥發.


這產品說明一看就知道裏頭有含酸, 我心想說..好唄..我也不太抱太大的期望, 
每天早晚來使用它, 沒想到, 第三天起, 我感覺到的它的明顯效果, 在第一晚用
了之後的翌晨, 我覺得...OK, 我看到了些微的變化... 不過, 臉色並沒有太大的
明亮效果... 我還是想說反正要來寫心得咩, 那就來看看吧...

第三天開始...覺得我的臉變得非常的淨白..我好像沒有用過這個形容詞, 
但是我真的發現那天開始, 我上了隔離霜之後, 皮膚比平時還要亮白, 那幾天
開始, 很多人都說我的氣色很好.... 除了感覺到膚色的改變之外, 我也發現
皮膚紋理變得很細緻, 真的很細, 彷彿就像是全臉的肌膚細胞新生一樣, 看
起來非常的年輕細胞...因老化而粗大的毛孔也有變得比較小唷(醫生說, 有些
是小凹洞)....  很令人開心吔...


它的乳霜質地跟一般的面霜不太一樣, 它有一點透明白色的霜狀, 但不那麼"乳",
大家看得懂嗎~~^^||| 不過因為這種產品對我的皮膚來說是有點兒太強效, 
所以我只能用短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皮膚的保護機制開始作用了, 所以
皮膚開始不像之前那麼白, 開始保護變成有點黃色...  不過也因為我的膚質
不能使用含酸保養品太久, 所以我也無法白天,晚上連用二週.... 所以我用了一
週就休息了... 使用的這週裏, 我都沒有用去角質的產品唷.....

覺得這瓶光采活力霜真是不錯, 煥膚效果非常明顯, 可以拿來作為皮膚調理之用,
不過他含酸, 所以在擠完粉刺後使用...包你非常的...





所以... 不要在皮膚有傷口時使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