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多就起床...擠奶,梳洗後..小饅頭似乎知道他娘要遠行, 也起了個大早, 一切準備就緒, 跟小饅頭玩了幾分鐘後就出門去了...行前一直聽大家說目的地是治安堪慮的地方, 要我凡事多小心... 愈聽心裏愈害怕..還被笑說我好像第一次出國...orz



搭國泰班機到了香港機場, 同事加簽台胞證之後前往黃岡口岸, 我的天啊, 這一趟光拿護照,台胞證的次數多到我有點快抓狂...怎麼醬麻煩啊..., 來到黃岡口岸, 老鳥同事說了..重點是到了黃岡口岸, 要過了天橋到地面上去搭跳表的計程車, 不要找拉客的, 這樣安全很多的... 看了看車外的風景, 一棟棟的高樓, 總覺得這裏很繁華的呀...跟想像中的差粉多的說... 我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 同事帶我到永和大王吃了很特別的午餐, 牛肉面套餐, 內容物是牛肉面+熱豆漿+小籠包...呵!!! 沒試過這樣搭配吧... 就很特別囉, 感覺很像是早午餐混在一起吃...聽說這家店是台灣人來開店的, 難怪食物吃起來很熟悉..

因為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在飛行間也都睡不著, 到了公司開始工作, 面對一堆帳冊一堆數字, 頭都快昏了... 而且考驗我的簿記能力, 得把腦袋一整個回到高一的時候, 哈哈!! 在這種昏頭的狀況下, 感覺真是有點"來勁"咧....

希望明後天可以順利事情完成, 打包回家囉....

ps. 本日戰利品 = 雅頓 八小時 超值組合

YAM在大陸是進不去的...so...不更新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