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06.JPG

今天來晾一下凹凹賞的眼影... 也歡迎大家和我分享大家的凹凹賞~~^^

首先是LUNASOL的這個不知哪一年出的5色眼影#02 LIGHT VARIATION... 雖然我手上可能有近二十盒(還是更多?)的LUNASOL眼影盤, 但這一盤卻是我最先用到見鐵片君的一盤, 可喜可賀可喜可... 

DSC08408.JPG

從凹的程度就可以猜到用量..亮色打滿眼皮, 所以黃色是最先破一個大洞~ 

DSC08409.JPG

雖然膚金色和深咖啡色也都凹了, 但是用相機很難拍出深度感, 膚金色和咖啡色其實也凹了不少~ 

DSC08412.JPG

DSC08410.JPG

接下來是stila的眼影烤派, 這個是很多年前我在草莓網買到的特價品, 一顆500,真的超耐用的, 而且, 出場率很高, 我真的很常用這兩顆, 但是對#bronze glow更喜歡一點, 不過, #gold glow的淺色非常適合拿來畫臥蠶, 所以常兩顆一起用~

DSC08407.JPG

底下這顆是對#bronze glow, 不過這個角度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DSC08413.JPG

換了這個角度有比較明顯...它本來側面就是一個圓型, 但是用到現在造型有點像火山噴發口了..哈哈哈~

DSC08415.JPG

淺色也是最先消耗掉的, 幾乎快要見到底了, 我其實是很好奇它的底盤是怎麼做的..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DSC08418.JPG

#gold glow的淺色也是消耗最快的, 這張對焦有點糊了, 不過也可以看到小型的火山口~ 最左邊的金色我很少用, 所以幾乎就是本來很圓的形狀~這顆淺色真的是難得的臥蠶色啊...雖然這幾年很多家都有出專門的臥蠶色, 但是, 我還是覺得stila這顆的淺色是最好看的... 

 

 

 

 

 

 

 

 

 

DSC08420.JPG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分享妳的凹凹賞囉~~^^ 我覺得能把眼影用凹真的也是很了不起啦..哈哈哈...但是, 前陣子看到渡辺直美的youtube影片, 看到她使用的lunasol 4色眼影盤, 每一格都用到只剩下格子金屬4邊的角落, 就覺得自己還要再努力才行..人家明星都用到這種程度了, 我這凡人豈能這樣浪費? (但是, 可能就是因為她是明星, 所以用量大啦~~自我安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LUNASOL STILA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