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2

時光飛逝, 咻一下一個月就過去了...來聊聊八月才入手的新品.ISUN植凝聚光抗老精華 30ml/$3200,(八折卡後價格=2,560)

DSC08265

還記得在2017品天然週年慶這篇文章是在8/11是發佈的,我是在9/12用完這一罐的, 剛好差不多一個月我就用完了..哈哈哈...是的, 本人一向內服兼外用所以用量很大(誤). 我的保養品用量很大是真的, 內服是說笑的..每天早晚都按壓3下使用, 有幾天老人症發作會忘記用, 但幾乎是每天用的狀態下就把它用完了.

品天然網站目前掛點中, 所以沒法進去抄資料, 但就老人家我的記憶中, 這罐精華液是建議連用30天以達亮白的效果... 我剛收到的時候擠出來的質地如下圖

DSC08259

在一開封使用時, 質地就是很淡的米色輕乳液的質地, 但是隨時間的過去, 這精華乳的顏色會愈來愈黃, 這個就是維他命C的確存在的證明... 

DSC08260

不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但也不是很滋潤的精華液, 我每天的保養步驟真的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繁複(不要問,真的很可怕)...但是我還是每天可以搭上這罐精華乳, 表示它不太過於厚重的精華液. 

氣味的話, 很令人安心, 沒有ISUN某些產品的特有粉味, 也聞得到維他命C的味道.. 這罐亮白乳液我覺得是還滿溫和的, 一個月過去了, 覺得皮膚透亮感有, 但是也不會讓人很明顯注意到誇張改變. 就是一點點一點點的改善, 讓皮膚有透亮有光澤. 如果擔心市面上的美白精華液太刺激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ISUN這罐植凝聚光抗老精華我覺得中文名字是滿好的. 與其說它是美白精華, 倒不如說它抗老... 因為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雖然我自己用起來沒有覺得美白效果特別厲害, 但是覺得它長期用下來, 應該可以改善膚色及延緩老化的。不過, 一旦開封的話, 真的盡量在一個月使用完畢比較好, 不然到最後幾天, 我白天使用之後, 因為維他命C氧化後會變黃, 所以白天上妝後就容易變暗沈. 所以這罐精華液不適合屯貨,同時也要趁新鮮使用. 青A尚好~

(끝)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