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AG0276.jpg

雪花秀2017年終出了新版的氣墊粉霜, 算是升級版的, 把PERFECTING CUSHION變成了EX版本, 中文原品叫做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新版叫做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到底為什麼現在品名都要叫這麼長啊? 考驗老人家的記憶力. 本文非業配。

紙盒的正面如上圖, 背面如下圖, 正裝一樣是一盒裏有一個完整SET加一個替代蕊心+粉撲組。

nEO_IMG_IMAG0277.jpg

韓國的氣墊粉霜掀起底妝界的革新戰爭很多年, 我卻一直對雪花秀的氣墊粉霜只給了70分. 算是滿低分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這集團應該也算是氣墊的始祖才是. 但為什麼高端的雪花秀的氣墊粉卻不如韓國第二三線品牌來得厲害, 我想絕大多數是因為它為了光澤感而犠牲了遮瑕的這一塊。這次改版的氣墊我本來也沒什麼感覺, 看了韓國雪花秀的示範影片老實說也沒有動心, 因為韓模皮膚就沒瑕疵了, 根本看不出這氣墊有什麼厲害與前一代有什麼差別。後來看到另一個實測影片是有關遮瑕度的, 我才深深被吸引。

這次改版的氣墊我個人覺得它有兩個很大的進步, 第一個就是強調遮瑕力, 於是這個氣墊更符合底妝的功能, 就是遮瑕, 相較以往比較重光澤來說覺得有很大的進步, 不過或許是因為加強了遮瑕就沒有顧到100%的光澤, 所以這次新品也出了一個專門打光的氣墊。還有一個FOR氣墊專用的蜜粉餅...

Sulwhasoo-Perfecting-Cushion-EX-Color-Pattern.png

這次另外一個令人激賞的地方就是色號重新定義與整合(如上圖),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雪花秀的色號真的很陽春, 或者說大部份的韓妝都這樣, 不過這次有細分了粉色系, 黃色調, 色號加註名字, 這樣選色可以更精確。因為這樣, 趁著谷客妹的聖誕快閃特價, 我就入手了..腦波弱到一個極緻.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一看。

肝斑人需要遮瑕力好, 然後又微血管密佈, 所以只能選黃色調的我, 這次大膽選了23號,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買23號吧. 自從肝斑變嚴重之後, 從原來的13->17->21->23。這次的23號是自然的黃色調, 所以應該不會太黑, 不知道沒靠櫃摸過, 整個就盲買就是了。因為我是想拿來上肝斑處, 之後再上我本來比較亮色的粉底用的。

nEO_IMG_IMAG0278.jpg

這次的粉盒是變成有點淡米黃色, 前一代的是比較白, 我剛好有兩個版本...下圖左為EX版, 右為前一代。

nEO_IMG_IMAG0282.jpg

前後代的背面, 新版買23號, 舊版買17號.

nEO_IMG_IMAG0284.jpg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打開之後~ 粉撲拿出來在家晾乾, 沒得拍照。下圖中的文字大意就是說請撕除貼紙後使用,使用完後務必把內蓋確實緊密蓋好。這次的粉撲我覺得也比較紮實耐用的感覺。

nEO_IMG_IMAG0279.jpg

另外, 這次的貼紙是鋁箔紙耶, 我覺得防止水份蒸發的效果變更好了~ 值得再加一顆星。

nEO_IMG_IMAG0280.jpg

海綿上直接有雪花秀的品牌凹痕, 真的也太美。哈哈~ 為什麼右上角的鋁箔紙還有一角沒撕除? 因為我個人習慣用完再貼回去, 確保水份不易消失, 所以我都這樣用的。

nEO_IMG_IMAG0281.jpg

23號本來是雪花秀裏最深色的色號, 雖然這次重新定義之後, 23變成自然黃色調, 但還是有點擔心, 但實際使用之後, 完全大心, 顏色不會太黑, 自然黃色調剛好可以修飾我的肝斑, 在粉底之前先使用即使不用再用遮瑕膏也能修飾掉不少, 不過, 肉眼還是看得到淡淡肝斑就是了。這個是必然的, 肝斑人要能接受才是, 因為沒有一個東西可以薄透又讓肝斑100%完全看不出來。

底下是仿真測試, 不過有點失敗..哈~ 因為實際上在臉上的肝斑沒有那麼黑, 所以可以遮掉個七八成, 但是底下我用眼線液點上...其實像痣的黑了...

nEO_IMG_IMAG0290.jpg

拍上23號氣墊後有修飾掉, 不過還是看得到斑的存在。不過, 實際在臉上的斑沒有那麼黑, 所以在臉上的遮瑕效果比下圖好很多。

nEO_IMG_IMAG0291.jpg

這款真的比較強調遮瑕, 所以拍完臉上會有乾淨的感覺, 光澤感的話, 可能需要使用額外的產品就是了。附帶一提這顆台灣售價1,980, 韓國訂價好像是65,000韓元, 谷客妹聖誕快閃特惠入手價1,500。有興趣的朋友, 自行參考。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