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92.jpg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因為喜歡而寫了這個品牌的文章...也是一種緣份呀~

上山採藥這個品牌應該是大家都很熟悉, 伴隨著我們青春歲月長大的一個MIT品牌。為什麼會入手這個產品, 應該完全都是緣份? 哈哈哈... 就讓我來說一下整個故事...上次冬天的時候到宜蘭去了一趟泡湯之旅, 三月再跑去一次, 五月初我又去了一趟宜蘭泡湯之旅(到底是有多愛泡啊?) 冬天去被緹詩娜的體霜煞到, 這次隨著天氣漸熱, 我被上山採藥的這個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給煞到... (腦波真的太弱了)

IMAG1294.jpg

其實是這樣的, 這次去宜蘭之前我已經好一陣子發懶沒有擦身體乳了, 然後連去旅行都懶得打包身體乳(真的有夠懶的), 到了飯店泡了湯皮膚當然很乾呀, 尤其是腳Y和腿踝及小腿處都一直乾到不舒服, 然後我就用了飯店浴室裏的小瓶乳液, 抹上去之後真的有一種立刻滋潤解渴的感覺, 而且細緻度真的沒話說, 之後隔天起的行程我都帶著飯店的小乳液出門全身擦. 覺得天啊, 這個乳液也太好用了吧, 尤其是氣溫逼近三十度時擦上去好吸收又不黏不油, 重點是也有被滋潤到.. 然後, 我就上網菇了一下, 這才發現它是上山採藥出的產品。而且, 人家這罐本來是臉部的乳液, 被我誤打誤撞當成身體乳在用, 是說, 我覺得它真的當身體乳超級好用的啊...

IMAG1295.jpg

質地算水潤, 但是在皮膚表面會留下很舒適的滋潤感, 而且味道也很討人喜歡, 完全不會覺得刺鼻的人工香味. 可能因為它本來就是設計用在臉上的乳液, 所得擦在身上時就覺得更好吸收了, 我覺得這罐對我擦小腿的效果真的很好. 可能因為我有除毛的習慣, 所以小腿非常需要滋潤, 這罐擦完又不黏不沾染衣服, 所以很喜歡. 如果不看品牌, 進行盲測的話, 這瓶的評價應該會很好. 老實說我也覺得現在有愈來愈多好用的MIT產品了. 

IMAG1297.jpg

附帶一提, 這次住宿飯店的洗沐產品也是上山採藥的產品, 露珠草沐浴乳和山茶花洗潤髮品, 我也覺得挺好用的. 小嬸也覺得好用, 直接和飯店買了這三瓶帶回上海去用了。因為小乳液是飯店的附贈品, 所以沒有獨立販售, 不過飯店也有送我三罐小乳液當小禮品. 回來之後, 我就直接到歪購買了, 剛好打84折. 便宜好用的產品. 我查了一下, 現在的包裝是第二代, 第一代原來是200ML, 第二代改成180ML包裝也不太一樣了. 總之, 好用的MIT產品是值得支持的, 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看看囉~ 

IMAG1293.jpg

(끝)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