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4.jpg

產品提供:醒寤Erwachen

今天要來寫的是醒寤的其他我覺得很不錯的產品... 其實一開始在收到產品時,要把所有產品的特長和名字記起來真的有點挑戰,因為我一向對記名字有點障礙(我有老人阿呆症),醒寤家的調和類的產品還不少,又有品名別名和愛稱的,讓我很認真的到官網去詳讀各產品說明,每一個產品至少都讀了十遍以上,才開始漸漸把這些產品的特長給漸漸的記下來。呵呵呵~ 

DSC08830.jpg

先來說一下醒寤粉們大推的勻宮油(Soothing +Activate solution Massage oil),勻宮油又稱為暖宮油,植物油裏含有荷荷芭油、金盞菊浸泡油、 小麥胚芽油、葡萄籽油、石榴籽油、乳木果油、維生素E(抗氧化用)。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勻宮油的精油配方真的是讓人一看就大心,一聞就傾心,一用就忠心的按摩油啊!!!!!!

DSC08762.jpg

勻宮油的氣味應該是我一用就喜歡的了,看了一下精油成份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伊蘭伊蘭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桔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茉莉原精、羅馬洋甘菊精油、丁香花苞精油、乳香精油、熱帶羅勒精油、佛手柑精油、岩蘭草精油。使用的精油對身心靈層面都很有助益。最先讓人感受到的是玫瑰類的氣味,仔細聞了一下,就是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玫瑰天竺葵融和在一起的氣味。但是頗為神奇的是第二天我都只聞到羅馬洋甘菊的味道,莫非是它在對我說"喂~不要忘了我嗎?" 呵呵。這瓶的味道會隨著每天的心情和當天的嗅覺而感受到些微不同的氣味。

DSC08797.jpg

勻宮油的別名叫暖宮油,協助調理女性那個來的不舒適,我自己是身體和臉都會使用,身體就用在胸、腹及骨盆腔(含尾椎)。勻宮油設計是可以幫助排出平衡。有子宮肌瘤的我,很常在經期時有很大塊的血塊及嚴重經痛的狀況。這次生理期來時,一開始覺得顏色很黑,兩天後就來潮了,本來我都會先滴滴答答的點狀出血五天後才會生理期來,但這次縮短了兩天。排出血塊一向都超過1.5公分的情況這次也有感覺血塊變小。最深刻的感覺是這次的生理痛沒有之前嚴重,沒有什麼感覺到子宮收縮痛就很正常的來潮了。

另外社團裏的醒寤粉粉們,除了暖宮效果之外,讚歎有加的都是它的亮白效果,短期需要效果且非敏感肌的話可以全油按摩,但長期使用時還是建議以光采油+勻宮油對半調和後使用。因為它的精油含量本來是以身體為出發,所以濃度會比臉部用品來得高。(大推)

DSC08800.jpg

另一個人氣口啤品,就是大家俗稱的乖乖油,正式產品名稱是伏寗油(First aid solutionmassage oil),從英文名字來看就很明確知道它的定位,荷荷芭油、葡萄籽油、金盞菊浸泡油、小麥胚芽油、乳木果油、石榴籽油、維生素E、真正薰衣草精油、德國洋甘菊精油、沉香醇百里香精油、橙花精油、香蜂草精油、玫瑰草精油、紅桔精油、乳香精油。任何時刻都可以使用的全方位用油。氣味就是非常經典的真正薰衣草的味道再混合玫瑰草及其他精油的香甜氣味。

DSC08799.JPG

我每個月都會去診所做雷射治療,為了治療一兩年前為了控制子宮肌瘤,醫生開給我吃避孕藥而產生的大塊肝斑(淚)。避孕藥真的不太建議吃比較好,不然吃藥八個月,肝斑變面具即使已經雷射治療超過一年了也不見改善。乖乖油就是我去治療當天會在包包帶的一瓶油,因為打染料雷射+紅寶石雷射會有類結痂,所以這個時候使用乖乖油來舒緩光療帶來的肌膚不適。還有就是在公眾場合或味道混雜的環境中擦一點在鼻頭,天啊~那簡直就像來到天堂的會讓人淚流滿面的感動(本人親身體驗XD)

DSC08840.jpg

醒寤家的產品很多,每一罐用下來都頗為喜歡,每天在使用前都有點選擇性障礙,今天要用什麼油呢? 每一瓶都想用用..呵呵~ 就像一開始是對極致光采油和無瑕油,兩個好難選。後來才發現自己是阿呆,因為這兩個所使用調和的基底油的配方是一樣的...

DSC08751.jpg

極致光采油(Ultimate Beauty Revealing Oil),很單純就是調和的全植物油配方,雷公根油、玫瑰果油、沙棘果油、金盞菊浸泡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榛果油、維他命E。不含精油因此很適合極敏感肌使用,也可以用來稀釋勻宮油使用。雖然這次是試用合作所寫的文,但是為什麼我一直說在用產品時可以感受到創辦人的認真還有對品質的堅持度,這點從這瓶極致光采油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植物油一般來說就很難看得出來,一般都用使用的觸感來判別。但是,光采油還可以從氣味和視覺來判斷,極致光采油的顏色帶淡黃橘色,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沙棘果油的果實氣味,不像很多品牌說用了沙棘油,但是感覺起來就不太像。

DSC08786.jpg

沙棘果油是我前幾年很喜歡的油,也會和品天然私訂沙棘油來口服及外用。沙棘果油的營養價值很高,大家可以自行GOOGLE沙棘果油營養價值,不過很多文章也會誇大其效果。但是簡單來說,它就是亮白,抗氧化,防護這類的效果。口服的話有一點酸甜的氣味(口服建議使用冷壓萃取版本),好入口,但吃下去就是油質的感覺。

第一次看了光采油的成份後整個就被打中,覺得它的護膚效果肯定很好,尤其其中的玫瑰果油和沙棘油果油都是超臨界CO2萃取,可以保留更多的營養及活性物質。接下來幾天,再用了無瑕油整個就更難以選擇。到幾天後,我決定把成份表拿出來對,然後覺得自己果然呆到一個極致。哈哈哈。植物油的部份完全一模模一樣樣,謹慎起見,我上了官網爬了一下,人家就真的就有寫說這兩瓶的植物油配方是一樣的咩。是我自己腦袋不中用。

DSC08774.jpg

不同品項但卻使用一樣配方的這個問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就問了一下創辦人,她說,本來在設計身體專用無瑕油配方的時候沒有想到這麼多人會把它拿來擦臉,所以後來才又決定出了一個極致光采油給敏感肌的人使用,在台灣敏感肌的人真的很多。

DSC08794.jpg

無瑕油(Nourishing Stretch Marks),含有乳香精油、橙花精油、苦橙葉精油、紅桔精油、葡萄柚精油、薑精油,對於增加彈性和紋路肌有幫助的配方。從原文的品名來看就知道它是孕婦也能使用的,而且因為精油比例較為溫和,所以臉身都可以使用。妊娠紋這種東西和體質有絕大的關係,但是恢復肌膚彈性絕對是對預防妊娠紋很有幫助的,除了擦外用品之外,真的建議就是運動。當然在懷孕期控制碳水化合物,澱粉的攝取量也很重要。澱粉類的食物對寶寶來說助益少,但卻會讓母體的體重增加很快,肚子也會大很快,也就容易生成妊娠紋。

DSC088361.jpg

已形成的妊娠紋來說雖然是不可逆的,但是增加皮膚彈性還是能在視覺上讓妊娠紋不那麼明顯,最好的方法還是外用及運動。例行性的運動習慣已經維持很多年,一開始為了腰椎的椎間盤突出的問題開始練腹肌和背肌,後來發現除了川字線變得明顯之外,最有改善的就是腹和腿間的妊娠紋,紋路當然都還在,但是讓皮膚增加彈性,視覺上就不會那麼鬆弛,紋路也就不那麼明顯了(真的)。運動是很必要的,但覺得擦讓肚皮增加及維持彈性的產品也很重要。無瑕油臉身都能使用,但我喜歡用勻宮油在臉上的感覺,所以目前都是在身上擦無瑕油,臉上擦勻宮油比較多。不過,接下來我也會試試單用無瑕油當面油使用,看看它在我臉上的效果。

DSC08764.jpg

以上幾款我當美膚用油來用比較多,因為我的臉上會長痘痘,所以我在用油的時候都是調和保濕膠之後使用。這樣水油平衡也不會讓皮膚產生負擔。我的用法如下文說明,我覺得效果很好,大家有興趣也能試試看。先使用保濕膠+無瑕油或是勻宮油,攪勻之後擦在臉上當面膜,(皮膚過敏現象時會直接用純油當面膜敷),油+膠後當面膜效果還滿好的,補水又略補油,大概十五分鐘之後,我會再取一些保濕膠+無瑕油或是勻宮油或乖乖油,然後把它當按摩霜,就這樣全臉按摩,仔細按摩之後,最後濕敷玫瑰晴露。

DSC08896.JPG

前面先使用油膠面膜及油膠按摩吸收後再濕敷玫瑰晴露。皮膚真的有變透亮的感覺。不知道是玫瑰晴露的效果還是勻宮油的效果。勻宮油主打的功能之一也是亮白,不過我用起來是那種皮膚不阻塞的氣色透亮感,對於我來說,全臉膚色有亮膚效果。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試試看我的用法,對於混合偏乾肌來說也不會造成過度的負擔。

DSC08768.jpg

接下來這瓶私密處用好臉用也好的寤心 密萃噴霧(Mood bliss Intimate hygiene spray),噴灑在私密處或是、護墊或內褲上可以有防護的效果。我用在私密處的確有比較不容易癢癢的問題,.不過,我真的愛臉部保養比較多,所以多半都是用在夾完粉刺之後直接噴灑在臉上,再濕敷玫瑰晴露。密萃噴霧含有些微酒精的成份,所以有收斂效果,但雖然含有酒精卻不刺激還有保濕效果,所以我後來都當成是粉刺後用的保濕收斂劑使用,搭配玫瑰晴露濕敷,退紅的效果就更好了。

DSC08893.JPG

覺得醒寤的新品上的滿快的,這也顯示創辦人的腦中還有源源不絕的創意,每一個產品都是一個實現。這次的新品是淨息純菁(Respiratory Wellness Oil),就是多功能的芳療產品。可以淨化環境,淨化身心的效果,對於喉輪來說是有立即的效果。前陣子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多端,忽然熱忽然冷的,搞得我都快要感冒了。快要感冒的初期嗅吸精油是最有感的了,本來咽喉覺得不舒服,就這樣滴在口罩上就滿有效的,大約嗅吸一個早上咽喉不舒服的感覺就會消失,但是還是要多喝水就是了。這個方法我用了十年以上,每次都見效。但是, 沒有口罩的時候怎麼辦?我就如下圖這樣用,缺點是同事看到問我:妳是怕口水滴下來,所以放個口水巾是嗎? 哈哈哈... 

IMAG2962.jpg

這次試用合作應該是我接過的合作案裏試用時間最長的一次,在聯絡過程中也有表明會把產品心得實話實說,誇大的文句我應該是寫不出來也不是我的風格。愛吉賽兒也說她想要的就是平實的表達產品就可以了。在後面的日子裏,我就只是很專心的在體驗這些產品,用的過程都有一種坦白的感覺,也就是說成份表裏的成份在產品裏都能夠明確感受到它們的存在。每一個產品都讓人愈用愈喜歡,一開始我也沒有料想到會有這樣程度的喜歡。

DSC08740.jpg

撇開創辦人本身的高知名度針對產品本身進行盲測的話,相信一定也得到很高的評價。個人本來對愛吉賽兒並沒有很熟悉,雖然知道她真的很紅,文章也是偶然的在看,但是這次試用合作聯絡期間,也等於是重新認識了愛吉賽兒,她對創業認真的程度以及投入產品的熱情,每一個產品她都像在講自己懷胎十月然後拉拔長大的小孩,這一點真的是讓我深感佩服的(真心)。個人認為這個品牌也很具未來性,希望她能一本初衷一直堅持下去。(祝福)

DSC08819.jpg

註:本文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建議使用前先行做敏感性測試並諮詢醫生後使用。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醒寤 Erwachen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