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61.jpg

Olea Essence是一個以色列的有機品牌,以橄欖油為出發,除了橄欖油之外,也開發了很多產品,像是居家及個人用清潔沐浴品。這次介紹的是頭髮洗護及頭皮護理產品。

IMAG2864.jpg

因為使用卡詩這類化學洗髮精太長的一段時間,所以一開始使用紫嫣輕柔保濕洗髮露時還滿不習慣的。我花了一段時間適應這中間的轉變,到後來才漸漸習慣並體會到它的不同。化學性洗髮精起泡容易,OE保濕洗髮精用起來像德系有機洗髮精類似。洗第一遍時比較難有泡泡,但洗第二次後就會有稍多泡泡產生。沖洗後會覺得頭髮有恢復彈性的感覺。對於無化學傷害的乾性髮質應該是會剛好的保濕力。

IMAG2867.jpg

黃金頭皮護髮按摩膏應該是我使用的這三個產品裏,我一打開就愛的產品了。味道超療癒的芳香精油氣味(薰衣草為主調),讓我不斷的拿起來嗅吸。第一次使用時,我是先在洗髮前抹在頭皮,頭髮還有臉。對的,因為太愛香味和滋潤度,連臉也一起抹一抹了。沒想到抹臉效果很好耶。XD。

IMAG2871.jpg

我太貪心停留了一個小時,結果頭髮變得好滋潤,花了好一陣子才能洗乾淨。修護滋潤髮絲能力真的很好。在髮濕狀態下取少量抹在髮尾上,吹完頭髮也不會乾澀,也能當免沖洗式的護髮品,我後來也大多這樣用。

IMAG2874.jpg

另外一罐是台灣官網上沒有刊登的免沖洗護髮乳,它的質地很特別,是稀薄的乳液狀和一般乳液不太一樣,它更稀薄。不過因為我是嚴重受損髮,所以比較無法感受到它的滋潤力。後來都是把它當成白天出門前的造型護髮劑使用,濕手狀態下取用後抹在乾髮尾上,能讓頭髮捲度變明顯和加強保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ea Essence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