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來本人真的很努力存錢, 但是一直有在買的還是醒寤的產品(低調)...這篇文章要寫的是近期的幾樣新品, 另外同場加映我很喜歡的東印度檀香精油。

前幾天同事問我有沒有不要的紙箱, 她想要寄東西... 然後再隔幾天, 她拿著紙箱回來給我, 然後指了指盒子上醒寤的封箱貼紙, 她問我說:妳有買這家的產品喔? 結果聽到我和親友們在今年初開始買到現在才幾個月, 我們已快達白金VIP的門檻時, 她下巴差點掉了下來。然後很感恩的, 她也請我下單買一些東西, 她就這樣也幫忙湊了一些白金VIP的額度..哈哈哈...太感謝了... (話說, 我一向在公司都是很低調的呢~)

09.jpg

首先要寫的是逍遙油(別名:強制關機油),這個產品主要設計給長期過度消耗能量的人所使用的,主要是深層放鬆,達到休養生息。成份裏含有圓葉當歸,這個精油真的是芳療界裏滿重要的滋補精油之一,味道也很明顯,因為含了圓葉當歸所以帶了些熟悉植草的氣味,有點像在吃當歸鴨的感覺。逍遙油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比較強烈的植草氣味中帶著溫暖香甜的氣息,查看成份表看到大馬士革玫瑰和玫瑰原精感到驚喜。一般少有看到這樣的組合。但因為添加甜馬鬱蘭及玫瑰精油和原精讓逍遙油的味道有一種既開放又內斂的豐富層次。

02.jpg

逍遙油推薦用法是塗抹上如下圖(圖源:醒寤官網),因為後方脊椎我自己擦不到,所以我通常都是塗抹在腳底和上腹的右側。我覺得效果最佳的用法是先熱水泡腳之後塗抹在腳底,再輔以簡易的腳底按摩,同時塗在上腹右側後,之後就乖乖上床關機。我自己用了之後的前三天,可能也剛好遇到生理期缺鐵的狀態,所以每天白天也都覺得好想睡覺。不過三天之後就開始在白天能夠有良好的精神,同時對我來說比較有明顯感覺的地方是在半夜醒來也能夠很快就再進入睡眠狀態。我是很淺眠的人,我一般都比我先生還要早上床睡覺,待他半夜上樓進房間時無論他有多小心,我總還是聽得到或是感受到空氣中的變化然後就醒來, 先生對於我這麼敏感常說:妳也太離譜...@@ 以前是通常睡眠中斷的話,醒來後就會一直睜眼到天明。擦了逍遙油後能夠在夜中再進入休息狀態這件事真的的太好了。我很少熬夜什麼的,但對於淺眠和夜中醒來這件事一直都很困擾我。也希望持續用下去,讓身心可以充分休養生息。

original.jpg

接下來要寫的是醒友們敲碗出來的復刻版的第一代大勻宮,之前的文章裏有寫到過的勻宮油是第三代的。但因為社團裏太多同學想念第一代勻宮美好氣味,所以才會復刻了第一版的大勻宮油。

00.jpg

一直以前來都很好奇, 到底大家念念不忘的第一代勻宮有什麼特別到明明已經功成身退了又再次被叫出來坐檯? 呵呵~

第一代勻宮油成份:荷荷芭油、月見草油、小麥胚芽油、葡萄籽油、石榴籽油、乳木果油、維生素E、玫瑰精油、肉豆蔻精油、甜茴香精油、熱帶羅勒精油、完全依蘭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茉莉原精、羅馬洋甘菊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佛手柑精油。

第三代勻宮油成份:荷荷芭油、金盞菊浸泡油、 小麥胚芽油、葡萄籽油、石榴籽油、乳木果油、維生素E、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完全伊蘭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桔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茉莉原精、羅馬洋甘菊精油、丁香花苞精油、乳香精油、熱帶羅勒精油、佛手柑精油、岩蘭草精油

第一代勻宮和第三代勻宮油的差異是將月見草油,甜茴香,快樂鼠尾草這些成份做了一些替換,讓勻宮油使用的族群能夠更為廣泛。

03.jpg

氣味上兩代也有很大差異。第三代的勻宮油是溫和甜美氣味(優雅女人香),而第一代勻宮油則是富有野豔感甜美氣味(性感女人香),當收到第一代勻宮油打開之後那個香氣真的誘人,而且讓人難以忘懷的浪漫氣味。因為本人還滿喜歡伊蘭精油的味道,所以在線上美容展時,我又屯了一罐第一代勻宮油。兩代勻宮油對我的腹部肌膚來說都能具有明顯舒緩及放鬆效果,撇開有些使用上的限制的話,我個人更為喜歡第一代勻宮油的氣味,但是第一代勻宮因為成份的關係並非每個人都很適用,所以購買前建議先洽詢醒寤,諮詢一下。

抒絡油正市時,我正在經歷我左肩的鈣化肌腱炎,我第一次遭受到這麼嚴重的疼痛(自然生小孩除外)。痛到後來只能去醫院打類固醇止痛,醫生拿著很長的針刺下去時我真的眼前一片黑暗, 耳朵也開始耳嗚,開始大冒冷汗真的快要暈過去,醫生為防止肌腱鈣化,針頭達到患部深處時,為了使肌肉組織鬆軟不鈣化,會用針頭到處戳,即使有先口頭告知,但還是痛到差點昏過去,我自覺快要倒下時喃喃自語的說我快要昏過去了, 醫生就說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痛了。因為我那天是一個人去看診,後來醫生交待我必須要在外面休息,直到我沒有覺得頭暈才可以離開。

04.jpg

回到家後開始復健,照深層消炎燈,那個燈一照(不是紅外線),在深處的患部有一種無比痠軟的感覺,照完燈之後會再進行電療。收到抒絡油之後會在復健後再擦上抒絡油,醫院的復健當然很必要的, 在家時就用抒絡油舒緩,一陣子後,漸漸的左肩才開始好轉。是說因為左肩傷重,所以很多事情都右肩代勞,右肩也開始疼痛,所以最後抒絡油我是左右兩肩一起擦的。預防勝於治療這樣..呵呵~

抒絡油含有山金車浸泡油、芳香白珠精油和冬季香薄油,用起來有淡淡青草味,比較神奇的是它先熱後涼的感受。一擦上去會覺得肌膚狀態立刻變好,有一種微紅發熱的感覺,之後會帶有些微清涼感,所以使用感是很好的。除了對於舒緩非常有感之外,對於緊繃不順暢的肌膚狀況也很有幫助。某一天本人邊滑手機邊走路,結果就整個人去撞上公司大廳的玻璃門,當場 "眶" 的一聲,巨大的聲音讓在場的人都頻頻回頭看。因為撞的很用力,左膝當下根本行走困難,但是實在太丟臉了,所以我也只能強忍疼痛快速離開那個丟人的現場XD。

08.jpg

這一次我就特別有拍照做了一些記錄,我家阿爸看到我撞成這樣時還說要拿他泡的藥酒給我擦,我說不用了, 我已經有在擦東西了(阿爸還一臉傷心)...搭配每日適度的按摩患部,以及抒絡油舒緩肌膚,每天每天都可以看因為修復緊繃不順暢的狀態而漸漸好轉。抒絡油真的是居家應備的油品之一。

現在要寫的是我一次買八瓶的玫瑰極致精華油,其實在看到新品訊息時就覺得心動了,因為我長年來一直都很喜歡致瑰的氣味,看到小吉說是與玫瑰最近的距離時我就默默的先下單買了兩瓶組(因為很快就要售完了),後來很後悔只買兩瓶。於是又開始了我的刷屏人生,沒想到真的皇天不負苦心人耶,真的被我買的八瓶組...天啊,當時我下單成功時還無法相信,直到我真的收到了包裹。收到玫瑰極緻精華油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買對了。

05.jpg

玫瑰極致精華油的成份除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白玫瑰精油,這應該是我用油近二十年來第一次用到一罐玫瑰調和油是一聞就很明確的白玫瑰氣味的調和油,而不是只是強烈的玫瑰天竺葵的氣味。除了玫瑰氣味讓人給十分滿分時,它的植物油選用適當,所以整個用起來非常的好吸收。真的不誇張,我收到當天在公司就忍不位點擦在眼下,還沒有抹開就直接吸收了,這個吸收力也太驚人,所以後來我都當眼部精華油使用,覺得它真的很讚。玫瑰極緻精華油因為是限量品,所以很快就賣完了,但是我真的覺得它有變成常態產品的潛力,也很希望以後都能夠一直用到這罐玫瑰極致精華油,它真的很好用。

附帶一提,七月也有出橙花極緻精華油(添加了三個產地的橙花精油),這罐也是線上美容展當天立刻被秒殺的產品,真的很難搶,我最後也只買到兩瓶橙花精華油而已,如果還有朋友想買橙花精華油的話,可以在7/25-7/28親臨 <<2019美容保養生技大展>>南港展覽館1館1F的K916,找到醒寤的展位,生技展裏有獨家的橙花禮盒組耶...據說當天任選八樣最低折扣有低至77折,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06.jpg

最後一定要來補寫一下醒寤的東印度檀香精油,好的檀香精油真的很難找,尤其要找到東印度檀香精油就更難了,重點是現在要找到純正檀香醇的東印度檀香精油就更難了。醒寤的東印度檀香精油真的有純正的檀香醇的氣味,不過檀香精油是愈沈愈香的精油,所以收到醒寤檀香精油時可以先放一陣子再開,那個氣味就更撩人了。這個單方精油真的很值得推薦。

07.jpg

錯過了線上美容展不用難過,<<2019美容保養生技大展>>南港展覽館的任八瓶至低到77折的折扣其實和白金VIP可以取得的折扣其實差不多了,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

<끝>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