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27.JPG

來寫一下最近在使用的眼部保養品...先說一下, 每個人的保養習慣及喜好不同, 或許我的蜜糖會變成妳/你的毒藥, 所以請大家自行參考~

我本人是層疊保養的支持者及愛好者, 所以喜歡簡約保養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這篇文章.. 我每次去保養專櫃都會被說我要加強眼部保養, 都說什麼我用的眼霜不夠力, 等到我說我每天都四道保養之後, BA才願意停止. 而且我都再補上一句話, 我擦成這樣了才能維持這種狀態..不能可能會更慘..哈哈哈.

DSC09030.JPG

首先是AESOP的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它就是液狀的眼部精華,其實它對我的作用就是像前導液的功用而已。在一開始我還覺得它真的有夠雞肋的, 就像化妝水一樣而已, 那它訂價還可以到兩千多塊也是讓人有點難忍受。因為它雖水潤但是太清爽,後來某一天, 我受不了了, 我就直接打開醒寤的丰馥油倒了一些進去。沒想到這樣用變得很好用, 到我現在開始會在想要不要週年慶再去買一罐這個眼部精華回來。 

DSC09034.JPG

它加了油下去也能夠乳化,所以在使用時不會覺得油水不相容的感覺,反而是水潤中帶有保濕感,這樣用了之後, 它再也不雞肋了...而且也能幫助後面的產品吸收,所以我後來變得很喜歡用它。

DSC09031.JPG

黛珂保濕賦活眼霜,這罐眼霜雖說是眼霜,但也是清爽中帶保濕感的保濕眼霜(不滋潤),對我這年紀退化的眼部肌膚來說,它就像我眼用的水凝霜,不過, 雖然說起來是有點嫌棄感,但我覺得這罐對於我最近這樣的使用程序來說, 它是滿重要的。因為它能夠讓後面LA MER的面霜很快就液化變成精華液質地。

DSC09040.JPG

它就是白色帶透明的霜體,對於我來說,它也是協助後續產品的一個眼霜。(到底我的眼睛需要多少前導產品?) 哈

DSC09032.JPG

是的,我沒有用LA MER的眼霜,我只用LA MER的經典面霜來當眼霜,其實我覺得這樣用比LA MER出的其它眼霜還要有感。前面有提到因為黛珂的保濕眼霜讓LA MER霜很容易"醒來"變成液狀,我這個性急的人來說是很大的一個優點,另外就是LA MER霜先醒來變液狀後擦第一道,再擦一層沒有液化的面霜的話,這樣的滋潤度很讓人喜歡。我覺得這罐霜光是這點就很值得買。它的優點在於, 如果在眼週非常乾燥時, 可以反覆上個幾層, 如果它有醒來就會好吸收不會只留在表面, 最後一次不要讓它醒來, 它會在表面形成滋潤膜。所以我雖然很想要LA MER眼霜附的按摩棒, 但我都沒買過眼霜.

DSC09033.JPG

最後擦上LA PRAIRIE鉑金眼霜的試用品。看起來好像很大罐,其實就是罐子很浮跨而已,內容物真的不是太多。朋友說用了鉑金眼霜之後有拉提感。但我自己雖然很喜歡鉑金霜,但是這個眼霜對我來說效果就不是太明顯。我為什麼把它留在最後一道擦是因為它有立即性的修飾效果。

DSC09044.JPG

它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的霜體,但抹開來之後仔細看可以看到有偏光的感覺,擦在眼週有明亮眼部肌膚的效果,有立即的修飾效果,所以有一種眼霜很有效的感覺。但雖然說它有修飾感,但它畢竟是保養品,所以黑眼圈什麼的一樣都還是看得出來, 可能就有點像BY TERRY的蜜月霜類似的些微修飾效果。

DSC09045.JPG

下圖是抹開讓它吸收後在有光源的折射下所拍的照片,有一些偏光感...其實LA PRAIRIE後來很多產品(愈貴的產品)都有這種作弊修飾+保養的效果。不過,LP厲害的地方是撇除了它的作弊修飾力之外,產品本質來說還是很有效果的。所以才讓人又愛又恨啊...淚喊。

DSC09046.JPG

這四個步驟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眼週的乾燥感比較減緩,同時也覺得乾紋會有改善。但是,已形成的細紋就還是存在。我雖然眼下細紋從年輕就開始有,不過魚尾紋就比較沒有。題外話,之前聽說眼週的電波拉皮對眼皮拉提很有效,值得存錢投資的醫美項目。後來了解了一下,天啊...眼週的電波拉皮根本很難下手啊...貴到只好自暴自棄的對自己說..要垂要皺隨便你吧...(生氣)。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