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63.jpg

哇....我真的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下個月搬家前會再發一篇空瓶賞), 現在好多時候都只是在粉絲專頁屁話個幾句, 行動裝置還是方便簡單很多, 在這裏寫文章, 都要讓我對這個產品有喜歡到非寫不可的衝動時才會比較勤勞(本人就是懶),今天要寫的文章正是我看著他們,覺得不寫一篇文章不行的感覺..呵呵~,但本人LAG很久, 一個是停產的陶瓶, 一個是我在品天然官網上找不到,但在英國ISUN網頁上還能找到。

IMAG6662.jpg

先來說一下ISUN的這個複芳精油,瓶身上寫著Green Aromablend Harmony,成份為:黑雲衫,青橘,冷杉,絲柏,雪松葉,鼠尾草,百里香和迷迭香。坦白說,我一開始拿到這瓶複方精油時有點苦手,因為我自己對松杉柏類精油沒有愛好,而且是苦手的狀況,所以就一直擺著。擺了一陣子之後我偶然拿起來,開了蓋嗅吸了一下,嗯,好的~還是一樣的苦手,我又把蓋子蓋上。哈哈哈...

但是,在開蓋時皮膚可能有沾染到精油,所以之後就一直可以聞到精油的氣味。這時我才發現了它的美麗之處。一開始我不太喜歡的松杉類氣味散去後留下的卻是很平衡,和諧帶著溫暖微甜的中後味。而且這個中後味真的是超正的。孔子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本人就是不仁也不智的麻木人種,所以不愛山也不愛近水。這瓶複方精油簡單的來說就像是進入一片森林之中,尤其是神木群的森林感。我最先聞到的就是松科葉片精油的味道,很難形容,有點尖銳有點酸有點刻薄的感覺,就像是進入充滿霧氣的森林之中,很潮濕也見不到陽光,甚至有些陰涼感。 但是它的中後味,黑雲杉出來串場了,開始變得比較柔和一點。混合著絲柏,鼠尾草,百里香的氣味讓人漸漸有步行往山下走去逐漸看陽光,往溫暖的家前進的感覺。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常有一個感覺,複方精油有時看著成份而買的。買來之後卻和自己腦中想像的味道差異頗大,然後打開蓋吸聞一之就打入冷宮。我也會,但是經由幾次的經驗下來我還是覺得還是需要相處才能知道它的真性情...哈

IMAG6661.jpg

身為品天然的網路客人,TinderBox原來有賣陶瓶呀..我從來不知道。直到去年年初嗎?看到品天然官臉說陶瓶要停產了,改成竹製的的擴香瓶的那篇推文才看到了陶瓶本人。不看還好,一看到就天雷地火的立刻私訊去問可不可以幫我留一個矮胖的陶瓶(應該就是店內的展示品了),根本就是隨便點菜,連相親都沒有, 也沒給聘金,只跪請店長保留到我下次的訂單一起寄出。跪謝店長大人恩准..我隔了幾個月下單時,完全忘了這回事...XD, 後來被提醒了才想起來,這時才付了銀子把它給贖了回來... 拿到時真的是愛不釋手, 矮胖的外型讓我好生歡喜。它真的夠古樸味,而且瓶身也是有粗胚感正中我心...整個就是一直很捨不得用。真後悔沒有買兩個回來, 當時好像就是只剩一高瘦和一矮胖,我應該要把它全帶回家的(咬)。

IMAG6665.jpg

拿回來捨不得用還有一個原因是這幾十年來買過好多個所謂的擴香陶瓶,幾乎都是中看不中用,外型或許OK,陶瓶本身很細緻平滑,但是回歸到擴香的功能真的是差強人意。所以我也是就沒有什麼在用,就只是當擺飾,心血來潮就會拿起來欣掌把玩一下(根本變態)。後來某天早上就決定把ISUN這個綠巨人精油(我自己亂取的名字)給滴了下去,結果我一整天都聞到精油的味道,一開始我都忘了我早上有滴精油這件事,所以只是一個勁兒的在找精油香氣的來源(真的迫切需要吃銀杏補一補),後來才想起來,但也因為不信邪把陶瓶拿起來...喔~天啊~它真的有味道耶,整個陶瓶都有散發精油的氣味,而且不需要把它拿起來或打開軟木塞來聞,我坐著都能聞到香氣,它真的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擴香陶瓶,個人真心認為就是因為它的瓶身非平滑反而帶毛孔的關係(粗胚感)。外型討喜,功能也有90分的水準,價格更是有100分實惠,因為好像才二百多元。但是,很抱歉,它停產了,所以...看完這篇文章後應該想翻桌的人是很多吧...哈哈哈... 還好我有衝動購物的習慣(大誤)。買不到陶瓶沒關係,也可以去品天然看看竹製擴香瓶,說不定大家也會一眼就中了...

(끝)

arrow
arrow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