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前一代Dr. H 20%杏仁酸的朋友, 快去Y購搶購~

00  

 

我個人很喜歡DR. H的杏仁酸, 尤其是第二代的20%, Dr. WU的18%我也用, 不過抑粉刺效果, 對我來說還是Dr. H比較有感覺, 有人說吳醫生的用起來比較有明亮感. 不過, 我用吳家的就沒有很明顯的感受, 雖然如此, 我基本上是這兩個品牌輪流使用. 手上的屯貨都已經快用完了, 好不容易等到DR. H的第二代20%又有折扣, 而且送的也是20%的. 所以很值得買, 現在Y購買2500可以現折三百. 第二代的10%大罐裝有買一 送一~

還有, 吳醫生家有面膜跳樓大拍賣, 有興趣的自行到Y購去看看~ 

此篇文章, 純粹是推坑文~ 最近是Y購的醫美節, 不過, 從檔期一開始, 我就覺得活動做的好差, 可能之前生意太好, 所以才會今年做的一點都不誘人... 或許買氣變差, 所以第二波才有一些比較好的活動出現. 

這故事告訴我們, 生意太好對消費者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