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朋友說.... 我昨天在家裏洗完頭髮後敷上fresh的護髮霜, 臉上敷著香緹卡的花妍保濕面膜.....
她說..怎麼樣... 很有貴婦感吧....





我答...敷上香緹卡面膜和fresh護髮後, 我就開始洗廁所....朋友聽到快昏倒, 大概是無法接受用貴婦級的保養品的時候, 還做這麼不貴婦的打掃工作吧... 但事實上, 我不是個貴婦, 我只是個平日上班, 假日忙家務的職業婦女... 所以, 請原諒戴著貴婦面具的我, 還是要洗廁所的, 好唄....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在洗廁所時敷著面膜, 因為洗廁所時的濕氣, 剛好可以讓面膜作用更佳...在敷了這麼貴婦的面膜, 當然不可錯過...(雖然現在想想洗廁所和高貴保養品實在很不搭@@), 但... 我們總是要接受現實的吧~~


香緹卡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ChantecailleJasmine & Lily Healing Mask

產品功效:
• Purifies skin's surface.
• Brightens and lightens the complexion, reviving dull skin.
• Amplifies healthy cellular growth.
• Increases microcirculation and reduces redness.
• Quiets skin irritation caused by sun exposure, antibiotics, and allergic reactions.

成份和作用:
• 91% botanical formula.
• Jasmine stimulates cell turnover without acids.
• Special breed of lily immediately tones, heals, oxygenates, and whitens the skin.
• Rosewater tones and moisturizes.
• Vitamin B5 aids in tissue repair.
• Chamomile calms irritated skin
• Seaweed renews tired complexions and eliminates over production of sebum.


老實說, 一敷上面膜時, 我的臉真是對它很有感覺得灼熱刺激感, 我心想, 完了, 這下又要關公臉了, 因為刺激感很重, 而且全臉有刺痛感, 但是....我還是強忍著, 繼續體驗, 耐心等待著這刺激感退去, 我心裏一直納悶, 這款不是保濕面膜, 而且說可以鎮靜肌膚嗎?? 為何我的臉對它反應如此之外咧? 不過, 這刺激感大概在八分鐘後消散不見了, 在洗完廁所後沖乾淨, 再用冷水潑臉(因為到熱水又有點刺了), 把臉擦乾後, 發現皮膚變細緻, 保水度有提升, 很明顯可以猜想到這瓶面膜是有煥膚, 調理角質的效果, 臉臉的確有變亮白...臉也沒有紅得像關公, 但是, 我很好奇, 我的臉平時不太過敏的, 也不太有這麼大的反應, 所以, 我不太確定是因為我的皮膚最近太脆弱而引起, 還是它的確對我來說有點刺激呢?? 雖然很想再試一次, 但是.... 很抱歉, 試用包用完了, 沒有了... 沒得試了...



Meadowfoam Cream Treatment Conditioner
雖然說同時是潤髮霜也是護髮膜, 但是...我用了它的之後的感覺就是...我認為它比較像霜狀的潤髮乳, 護髮效果則還不到護髮膜單品來得那麼夠力, 含有乳木果油, 橄欖油,小麥胚芽油, 甜杏仁油等的脂肪酸... 不過, 我在用時, 並不會覺得特別油或滋養, 含有葡萄柚,甜橙和檸檬的水果香氣, (但我感覺像是青草系的花香調), 用了之後的感覺是...嗯~~~ 我不會特別想買哩...(因為, 我不是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