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真的不太敢用蓮芳...因為它是國產品~~後來訂了migi的電子報看了半年...一直研究, 後來只買了三種敷面粉+綠晶+調理水

用了兩天就暝眩了~~長了幾顆粉大顆的痘痘~大概一個月後就好了唄~~~其實我那時候就已經開始過敏了...可能是因為皮膚在轉變了~~我以前是混合肌囉..後來開始覺得皮膚變的很脆弱~~洗完臉後臉變的紅腫是家常便飯~~很慘...
用蓮芳真的是因為
讓我的皮膚變的健康起來~~才會想用蓮芳的~~我記得那個時候我想要去黃x祥皮膚科做靜脈脈衝光x治療(有點不太記得了...), 我記得那個時候會打消念頭不去的原因是因為大b那時強力勸我不要去的...後來我就不敢去了...蓮芳就像雪球一樣愈滾愈大了~~因為東東愈買愈多...

我是除了碧露三合一精華液以外全都買了...我就是那種覺得要有效就要整套用的人...後來還賣培莉湊錢買蓮芳哩~~不過我平時沒啥興趣~~唯一的興趣就是在家裏敷臉, 擦保養品反正也懶得出門啊...就這樣我每天都敷臉~~(出門做臉也很懶, 幾乎都是自助式就對了啦~~)

我的保養程序啊~~(要坐好還要繫上安全帶以免看了之後跌倒~~)
我只寫晚上的步驟啦~~白天大概都相同不過多了防曬~~)

  1. 卸妝
  2. 洗臉(清華洗面乳我覺得洗澡也好用..)
  3. 化妝水(芙蕖)
  4. 精華液...有c白精華液, 斑精, 挹翠和時光凍精華液..
    4-1. 眼霜
  5. 乳液
  6. 美白修復霜, 白天用uv防曬霜
  7. 粉刺霜(用T字)
  8. 肉芽霜(用T字)
  9. 面皰霜(用T字)
  10. 敏感凝膠(當保濕霜用)
  11. 再生霜(用兩頰)
  12. 涼夏活化霜(白天改成活化霜)
  13. 時光凍霜(只在敷面前打底用)

就這樣而已...我用起來都不覺得會油啦..我其實覺得用蓮芳真的需要以下條件:

  1. 勇敢(因為它是我唯一用過的國產品, 我不是指國產不好, 只是之前沒這習慣)
  2. 毅力(一定要認真)
  3. 信念(一定要相信它真的可以改變你的膚質)不知為何,我用蓮芳後, 一直對它很有信心很奇怪~~)
  4. 時間(反正不要太心急, 正常的肌膚細胞代謝也需要時間~~所謂的暝眩其實在許多健康食品在使用時也會產生...比較不恐怖的另一個說法是好轉反應~~這樣聽起來比較有信心一點了吧~~)
  5. 大伙的加油打氣...
  6. 放心等著好消息吧..

當你買了蓮芳之後, 要做的事就是要定下心來好好的用一定要忍耐才會堅持下去..有堅持就會有美麗的肌膚囉...當然若你是用了蓮芳過敏則除外...
喔~~還有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一定要上來問問, 因為一個人奮鬥是很孤單的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